能夠認識他真ㄉ是因緣際會阿


在去年日本自助行前 正努力做功課時 因緣際會看到有人介紹這個


大多數都嘛介紹休足時間.麵素粒達母ㄉad..之類ㄉ


能夠認識他真ㄉ很拉奇耶


但介紹歸介紹 畢竟每個人的觀感不盡相同 所以當時也不敢貿然大量進貨阿


只買小小五片 當晚就拆開始用 齁 超好用ㄉ啦


隔天馬上又買一大盒14片裝的 但為何當初沒記錄到就很懷疑?!


不然表哥遊日本國時就可以請他帶買一些回來用


這次跟到好心人的團 真好哩


之前我用完後想買上網看 隨便一片都要價35-45元遲遲下不了手


這次有機會跟買一盒約350加上運費與代購應該400左右(應該吧?!)


之前用原味ㄉ~聽說薰衣草有幫助入眠 那就個一盒好嚕 但還是原味較合用


微溫的眼罩好舒服喔!!到底蝦咪時候台灣才會製造 然後價格親切一點 我就可以天天用了


裡面就是這樣一小包一小包滴


真ㄉ好神奇哩


怎會一打開就可以感覺到熱氣


連暖暖包都要一點時間才會產生熱氣說


拆開後往耳多上一掛就好嚕


這洗眼液咧 我之前也有扛一罐回來  超好用滴


所以也買了兩罐 但我一直以為當初我買的ㄉ這種 哈哈結果不是哩 真是ㄉ


至於好不好用等我ㄉ樂敦用完再來分享哩



我不太了解第三類醫藥品是蝦咪意飼~也許當初我是徘徊在字意才沒選他?!


原則上 好像也有便宜到喔 跟台灣隨便一小罐都要三百多(應該吧)


超開心ㄉ啦 超拉奇ㄉ 還獲的小禮物一盒  超好吃ㄉ啦!!




一盒有六小包(沒記錯ㄉ話)




微辣的後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一不小心兩包就下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