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了數次都無法成行的海港終於在第五次大會中敲定了 呼


又是颱風又是....好波折 且很擔心吃不多的蜜桃麻 哈這次他ㄉ戰鬥力幾乎為零


所以我ㄇ這群賠錢貨 作戰計畫之一就是多吃幾顆哈根打死 來平衡一下



雖然說有折扣活動 但是聽到旁邊桌的都是抽到85折再外加一成 跟旅展買得票相較之下 也是稍為貴一點


原本想用偷吃步 想跟服務生套交情說 可否先抽看抽到ㄉ成數多少再決定要不要用券


但很有原則ㄉ服務生說只能擇期一哩 (嗚~那就用禮券囉)



多吃點大蝦來補一點 c/p值



這個好像叫烤方?!


記的小表姐曾買過給我眠吃哩 嘿!真不錯哩 且第一次看到有提供這個東西


那似油條的東西很脆口 配上有點鹹的金華火腿 好好吃哩





好喝ㄉㄧ盅雞湯



其他熱食跟生魚片 好像是乾乾跟蜜桃拔夾ㄉ



蜜桃拔一次喀下這一大盤


蜜桃麻ㄉ生菜沙拉


我ㄉ握壽司跟炸大蝦


看到這個泰式風味的產品 真ㄉ很好奇


呵~脫光一看不過一層厚厚麵衣 還好!!有幫他脫衣服



我ㄉ甜品


對於那個馬卡龍 話說是法國甜品 號稱少女的酥胸


但我還是百吃不慣阿!!還好 這個在外麵的單價可不便宜阿



乾乾ㄉ甜品


大伙正在聊對於馬卡龍的看法時


乾乾語出驚人ㄉ說這真ㄉ很像大顆的曼陀珠 ^^ 哈!!獲得大家的一致的贊同哩



大顆的曼陀珠(請忽略那可怕ㄉ盤)


我想那主廚之道應該會昏倒吧


以上竟然是我ㄇ四個人全部入肚的東西


戰鬥粒超級弱的啦!!真是要謝謝沈老爺的招待哩


齁!真是ㄉ忘記拍一張啦


今天乾乾跟我都有穿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