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一連po三篇義大利麵 哈哈並不是我愛吃義大利麵


想說反正都拖很久了 那那那就一起上菜囉


這天跟小華華約要吃飯 但很忙ㄉ兩個人 就在前一天都還沒說好要去哪裡吃


當天中午決定要吃古拉爵 但 訂不到位 問問小華想吃蝦咪?! 唔!那就義大利麵囉


在皮耶若與綠屋中掙扎的一下 那就是他囉



以往都是在一樓用餐 唯這次在二樓哩


想想說之前都是吃義大利麵 這次來素素看燉飯好了




A.B餐只差60大洋 所以我ㄇ都選擇 B餐說


嗚~偏黃的燈光讓每張照片都......ㄜ我放棄了啦


濃湯


麵包



沙拉


希哩呼嚕一下全上了 (還是我ㄇ兩個太多話阿?!)


我點的西西里海鮮番茄燉飯 nt 290


嗚~這不是我愛ㄉ口味


飯過軟爛 讓我想起庫肯花園的燉飯說 ==


阿華華ㄉ墨魚海鮮義大利麵


昏黃ㄉ燈光真ㄉ很不好拍


看阿華華的表情 應該沒有很和味說 ^^''


矮油~倫加我上次來真ㄉ不錯哩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5686&prev=5702&next=5470&l=f&fid=19



奶酪


冰的水果茶 ^^



住址:南市府連路431號


                                                                             專線:238-7771


                                                        營業時間:10:00~15:00    17:00~22:00   


                                                                          週一店休/例假日除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