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跟ping 算是很有緣哩


之前用餐還可以遇到說~這次又麻煩他了 又收了禮物金歹勢!!!下次我再帶一條魚黑


我ㄇ都是屬於喜歡去不同的店的倫~討論一番決定來這兒~依稀記得好向評價不錯


但!!!我ㄇ都是第一次 我是說第一次來這家店啦


水果沙拉~ 這個我有甲意  有我愛ㄉ香蕉淋上一些日式和風醬?!


現在的餐廳真ㄉ很愛分單點或加套哩


但是有幾個人會不加咧 這樣不會很單調ㄋㄧ?! 怎摸不乾脆一點齁 但這價位也算平易近人



只要加80大洋 就就有沙拉.濃湯.餐包與甜點



有下午茶耶 我對於那個特製酥盒有點點好奇哩


希望有機會可以素素看 但沒有很強烈啦 ^^


香濃的玉米濃湯


兩位小捧友 研究研磨胡椒粒罐 好有趣ㄛ ^^


嗚~熱騰騰的餐包 雖然沒有爆漿 但餐包不就是要這樣才能"楚楚動人"阿 稀哩呼魯下肚


ping家二寶點的焗烤奶油雞肉飯 nt195


濃濃的ㄉ起司味一直飄過來!超想要去挖個幾口吃吃!! 但初次見面可別嚇壞小孩阿^^



據說還不賴 唯雞肉太乾 恩~我ㄉ雞肉也面臨相同的命運 (呵)


ping家二寶 一開始比較害羞一點 被怪阿姨鬧一下 就比較放ㄉ開囉


瞧這姿勢 可見阿母有在教ㄛ  ^^ (呵)




我的香蒜辣味起司雞肉麵 nt180+80


說實在 味道真ㄉ很濃郁!!!初入口真ㄉ不錯 但全吃完就有點點膩


且雞肉太乾 醬汁太濃稠也太乾了 若這兩點改善一下 應該還不錯哩


ping家大寶 奶油總匯青醬海鮮麵 nt190


感覺上這個C/P直挺高ㄉ 因為ping家大寶稀哩呼嚕一下就喀光囉



ping的牛小排義大利麵nt240


有偷吃一塊 還不賴說


飲品   嗚~誤刪了 我ㄉ黑咖逼


甜點 二選一 說到這兒 不得不要碎念一下


基本上服務態度還不錯 但小小店內一直呈現客滿的狀態


但上甜點時 並未確認客人要ㄉ是蛋糕或奶酪 OK~若是隨機上那我也無話可說


但 服務生捏 就咚咚咚 把"一組"放在ping 與ping家大寶前面


我ㄇ還稱讚了一下 耶~不錯哩 還一人兩個說


但久候不上另外兩組 才想說會不會是一人只能選一個


還果真是哩 但~這!!感覺有點不好說


傳統古厝改建滴


樓梯間還保留就是的碎花大理石 感覺很復古很有fu哩


不太好找的地方 他正前方就是土地公廟ㄛ


看到土地公廟就可以停囉 我還傻傻ㄉ往前走 找大埔街說


呵~跟ping都是在網路上看分享的文章


初次見面 爽朗迅速的聲音與我想像不同 但可以看出跟我一樣不拘小節 (<-- 自己說自己不拘小節?!)


有機會再出來吃吃喝喝哩!!! 謝謝你ㄉ幫忙捏 ^^


       地址:南市大埔街30號   tel: 06-2144517


他家網站 http://blog.xuite.net/opera_tn/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