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阿里港很有名ㄉ餛飩叫里港餛飩 ~原來阿!!有名的不只一家哩!!


某天獲得阿華華墾丁行順道買回來ㄉ餛飩 肛溫咧 ^^




訂購專線  我上網去搜尋了一下 發現他ㄇ家也有賣豬腳哩


差一點又引發我團購ㄉ欲望 (還好免運ㄉ金額高了點 有讓我稍稍冷靜下來)


個人覺ㄉ他ㄉ包裝 有比里港現買ㄉ好一點 有保鮮膜?!包起來 而非只是像皮筋束起來而已


不用擔心保存問題 放冰箱不馬上吃 也不怕走味


比起好市多買得一大盒包裝 更適合我ㄇ這種小家庭



一盒50塊 約莫20多顆(未細數)


晚餐+消夜時分想說煮個8-9顆拌麵吃看看


瞧這皮薄嫩肉ㄉ~忍不豬一顆接一顆哩



剝光衣服給大家看


一口麵一口餛飩 好不過癮阿


隔幾日想起剩餘ㄉ餛飩 想說來煮個湯試試


結果 找不到屍體了


呵~我想 是時候要來糾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