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繼上次造訪雙桃家族屈指一算也過惹三個多月((遠目))


好想掐掐這兩個寶貝!! ㄜ是抱抱^^


嘿嘿!拍板定案 在強颱來襲的前夕來ㄔㄔ熱騰騰的湖南料理阿



台南小吃聞名 但有些連鎖店卻是遲遲不來落腳


像瓦城.勝博殿.IKKI....等


但最近繼FOCUS及遠百陸續有知名連鎖店進駐後


新光三越新天地亦不落人後 進住了許多店 ㄎㄎㄎ


連1010湘都來惹,聽說高雄還沒有哩


這一定要試一下搭!!湖南料理耶^^ 有點擔心訂不到位置


ㄏㄏ因為台南仁愛吃聞名哩!!想不到訂位順利!嘿嘿嘿



單然要給他來go go go ~


哇塞 沈家兩位小美女 好Q好靓喔!! 蛋蛋姨好愛喔




雙桃麻 逗弄的小甜桃好不開心阿^^




菜單上 不忘附上圖說


其實初嚐湖南料理我ㄇ 可以稍微了解一點



桂花蜜芋頭


算是小甜品前菜 但是一直很忙沒空吃他


阿~然後就被我打包回家


唔!!很鬆軟不會太甜 但芋頭本身的味道沒有很厚重




椒燒皮蛋 這品 我看好多人都有點哩


雙桃拔英明睿智的點惹他((夠狗腿吧))


這辣椒香味一入口我就直呼"老虎醬啦"


就是他就是這種香味讓完全不ㄔ辣得我愛上辣椒學會ㄔ辣ㄉ


雙桃麻一邊呼辣一邊說好吃阿


呵!!可見我ㄔ辣的功力又更升一級阿!! 我覺ㄉ是小小辣耶



這.這種菜色 不來碗白飯 說得過去嗎?!


來四碗神仙缽


呼呼!!神仙都出來惹! 聽說這飯可是蒸出來的阿


好吃歸好吃 因為菜也太好吃惹 所以都沒ㄔ完


雙桃拔笑稱我ㄇ三個(雙桃麻.小桃.me) 應該點一碗就好 XDDD




這次陶碗哩 頗有份量


松仔年糕牛肉



把骰子牛肉切成丁狀  年糕亦切成一班大小丁狀


淡淡的沙茶香 隨著松子的香氣一口入 好滿足哩((噘嘴))




來盤清炒蘆筍


我跟蜜桃姐狂ㄔㄚ!! 炒得剛剛好脆 一根接一根ㄉㄔ((讚))



上湯蛤蠣蒸蛋


這蒸蛋與蛤蠣讓蜜桃姐 愛不釋口阿


這盤有一半是他ㄔㄉ哩!! 連不愛蒸蛋的我 都覺得好吃哩 ^^




孜然肋排


這.這.這款亦是TOP10 一定要點一下搭


但看到孜然...我有點卻步耶!! 哈哈 因為我不太愛這位兒 但又想嚐鮮耶


唔!!好掙扎喔!! 當服務生問要點幾隻時,我好猶豫喔!!


不然,來都來惹 就試試看哩


唔!!還好 天然的孜然沒有孜然粉味道那摸重 上可以接受


但不到喜愛的程度  下次我就可以略過惹



隨餐 附上這個


怎摸使用?! 來瞧瞧



半推半就當魔豆ㄉ雙桃拔


我是希望拍到大口吃肉~啃肉撕肉的豪邁POSE啦





金銀小饅頭


本想吸引蜜桃姐食用的 結果事情到惹這個坎站他已經飽惹



這盤只剩下我跟雙桃拔光顧


我還是愛金饅頭多一點(雖然熱量高惹點)


不嗜甜得我覺的沾煉乳似乎沒那摸合味



學雙桃拔 沾椒燒皮蛋的醬汁


意外的對味阿!!! 就是這個大人味阿 好吃


翡翠檸檬


目前飲品搭甜品有促銷喔 單然要來一下


我的百香果翠茶



我點的桂圓栗子沙(熱)


第一口不太習慣,多喝兩口就順口惹 但因為太飽只ㄔ一半就放棄惹




黑芝麻西米露


咦!!甜品都上惹


我ㄇ的棒棒蝦咧?! 怎摸還沒來阿?!


催促熱兩次 (一度想要不要放棄^^"太飽惹啦)



呦齁!!棒棒蝦來囉(桃麻一直口誤說是棒棒腿)


看起來就好討喜喔!!


這沾醬 狠容易被誤會是辣醬 其實是酸甜醬啦





小小麻豆


外皮式春捲皮切細裹上的吧!!



真材實料的蝦肉



開放式的空間


與我想像中有點不同 ^^


且位置安排可能要在注意 我ㄉ位置後方亦又一桌 當兩桌都有人用餐時


服務人員的進進出出


多少會有些碰撞 雖然他ㄇ都很有禮貌 但久惹感覺很煩哩^^"


對惹 新光三越卡可以95折喔


呵!!好心滿意足的一餐喔!!飽到天亭蓋惹


但是還有好多菜色沒ㄔ到喔!!!


下次再來是試噴火料裡 嘿嘿嘿


=======================================================


走走晃晃散散步後


來B2小憩一下


Q嫩Q嫩的小甜桃


蛋蛋姨抱起來好舒服喔 ^^




蜜桃姐的表情好有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