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苦小姐(台語發音)約來吃北京時~我馬上說OK~算一算我也很久沒吃麻辣鍋囉~


以前大多吃梁記~我記得回南部第一次吃ㄉ麻辣鍋也是北京~也是跟苦小姐跟季羚.軍慧說


這一次"剛好"是第二次吃北京~哈哈~



我ㄇ點ㄉ是鴛鴦鍋~麻辣是小辣~他ㄇ會把我ㄇ點ㄉ部分鍋底先加進去像蹄筋..~


湯底ㄉ鴨血跟豆乾都是無限量的續加~齁~那鴨血超級ㄉㄨㄞ ㄉㄨㄞ~歐伊西~


且麻辣湯跟白湯用1:2下去mix超好喝ㄉ~不會太辣~看我ㄇ吃到一點料都沒剩說~


印象中吃麻辣鍋就是要點老油條~正想點時~軍慧輕輕ㄉ從牙縫出聲說:這裡ㄉ油條不好吃~


恩~軍慧是饕客~所以咱ㄇ就不點囉~小姐有推薦澎湖魚丸~大家興致缺缺so.....




亂亂拍店內ㄉㄧ嶼~說時再~要勇敢ㄉ站起來到處拍我還需要一些勇氣~我只能拍我管ㄉ到ㄉ範圍~




熱騰騰的小饅頭再我還來不及拍時就被苦小姐啃掉一個說~我ㄇ光花椰菜就來了三盤呵呵~


忘了拍牛肉片~那排骨酥真ㄉ好吃~不像有些會有腥味~




苦小姐與他ㄉ黃寶貝(用台語發音)




有沒有發現黃先生有偷偷拔下眼鏡喔~哈哈~他也是個知名ㄉ作家說~




好久不見的軍慧~聽說婚期近了~讓苦小姐不停的大叫說~不要丟下我


 



                                                    北京麻辣鍋.鴛鴦鍋


                                          南市南區健康路2段386號


                                                    電話:06-2911178~80


                                                    營業時間:17:30~5:30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