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齁~本來阿~素要去聚北海道昆布鍋~在網路上查了電話打都沒人接~阿~不管啦~先去再說啦~


阿娘喂~嚇死人啦~三層摟都滿滿ㄉ人耶~客滿~要吃再等四十分鐘~


齁~原來網路poㄉ電話是錯搭~歹人~好吧好吧~先去附近晃晃看看囉~


走著走著看到維朵咖哩屋~印象在網路有看過別人介紹過~飢腸轆轆ㄉ偶ㄇ就勇敢ㄉ給他走進去



服務人員超級親切~裡面ㄉ裝潢很溫馨喔~雖然沒有兒童座椅但可愛ㄉ妹妹主動請我ㄇ坐沙發區


裡面有很多可愛ㄉ小燈喔~也很會利用鏡子來做反射增加空間感~感覺很舒適喔~不會有壓迫感


很有鄉村風格喔~回家查網路發現他原本是維朵鄉村料理轉換成現在ㄉ維朵咖哩說~



這裡主賣是咖哩餐點~加上八十大洋就有附沙拉與飲料還有湯喔~不加上服務費喔~


我點冰桔茶怕酸所以不敢去糖~酸酸甜甜還不錯~聽小姐說是現擠ㄉ呦~


中間那杯是印度奶茶~而右邊是八寶椰奶~超特別ㄉ呦~下次還喝看看咖啡如何?!



燻雞蘑菇湯~好好說喔~



因是臨時起意並沒有做功課~所以直接問小姐說哪些比較推薦阿?!小姐說meau上有打星號ㄉ~



所以我點感覺上很安全且有星號ㄉ南瓜咖哩炸豬排~它附上有灑上南瓜籽ㄉ金字塔黃金飯塔~


吃起來像長糯米煮出來ㄉ~沒蝦咪味道~而那黃金色也不像是拌蛋汁而成的說~查了後發現


原來是泰國香米拌和薑黃而成的喔~不過有點乾所以我拌上附餐ㄉ湯~恩~好吃多了~


涂點爸點焗烤咖哩牛肉飯~而涂點媽點ㄉ是焗烤鳳梨嫩雞飯~總歸一句話就是別人ㄟ卡好吃~


所以下次若有機會再來~我會吃點媽ㄉ焗烤鳳梨嫩雞飯~鳳梨味有進去喔~酸酸甜甜滴~好吃



是滴~今天猶原是我ㄉ場~滿場飛~踢她五~皺眉~咬湯匙~也吃了點媽ㄉ愛心粥跟綠花椰菜說~



後記~這次要謝謝涂北北ㄉ貢獻~話說前兩天在晚上十點半接到電話說要博角~


是真ㄉ還是假ㄉ?!好吧好吧~這摸想要給學費就來吧~也不先看看這是誰ㄉ場?


哈哈~別說我驕傲哈~拼到凌晨四點半~欽仔這傢伙一直用鼻音說歹人~壞人~~


欽仔一直問涂仔說我味蝦咪要打電話給你?!涂仔說我味蝦咪要接你ㄉ電話?!~


哈哈~就跟你說是我ㄉ場~我ㄧ家贏兩家耶~~一張壹塊錢我贏了八百多耶~~


請叫偶Queen 


 



                                                            維朵咖哩屋


                                                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TEL:06-2379876


                                     相關網頁 http://www.cornercaf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