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大頭小鬼喝飲料給你們看~飲料選擇性雖有限但是喝完可以再續喔~也可以喝完冷的換熱滴~



很"青"的生菜沙拉~有兩種醬可選擇喔~千島跟油醋醬喔!


牛尾湯~



超多料ㄉ啦~有意仁跟超多牛肉塊喔~


今天是玉米濃湯~隔一次是海鮮濃湯說~


烤大蒜麵包~


小鬼發明的新吃法~把所有料一次跟麵包喀下去~



原本只吃雞的小鬼改點法式羊排~還滿香低沒有羊腥味喔~


搭配羊排的薄荷醬~讓人想起睡前跟早起的黑人~


鄭阿弟點的菲力~恩~我還是愛阪腱多一點~


哈~我跟大表妹點的板腱~好吃~尤其壓在它下面的配料也粉美味喔~那地瓜好好粗喔~


連不愛吃筆管麵ㄉ我也覺ㄉ好吃呦~可惜下面再訪時也沒有這配菜~好像都會做變化喔~



這板腱不需要磨菇醬或黑胡椒醬只要一點點海鹽就好吃~真低~



小阿姨跟姨丈跟阿爸都點ㄉ德國豬腳~齁~那脆脆豬皮再加點肉跟酸菜~口中滿滿化開的膠質好滿足喔~


哈~每次吃完一口都想下次一定要點它~結果每次都是偷吃別人滴~


水果~超甜的西瓜~非常甜的木瓜~愛吃瞎咪?!一樣可以續喔~


杏仁奶酪~


提拉米蘇~


心滿意足的回家~因為東吃西吃滴~我的板腱還剩2/3,呵~心裡正盤算隔天帶便當囉~


再加上表妹的一半跟阿爸滴一點豬腳~呦呵~讚喔~正準備要把它裝近便當盒中~


阿咧~怎麼變成一大塊豬腳跟一隻骨頭阿?!我ㄉ牛肉咧~~那裡將近一份半ㄉ主菜內~


於是乎~一定要給它卡電話阿~不反應我.我.氣不順啦~結果,我敘述完後,


老闆娘很親切ㄉ說要免費招待我四份, 換我傻了~我說不用這摸多啦~我只是反應一下~


真ㄉ很歹勢~我就說阿不然三份就好嚕~(跟別人說都被罵,四份就四份~)既然醬~我就不客氣囉~


為避免夜長夢多~就下禮拜囉~找自稱美女華跟自稱帥哥大樹一起去囉~(這兩個剛好一擔)


涂阿伯~你就乖乖上班囉~若有剩ㄉ話~~~


大蒜麵包換成麵包裹奶油醬~


說真ㄉ~還滿油ㄉ~不愛~


呵~貼心的店家說就明蝦跟肋眼牛要補差價~其他都不用喔~超棒滴~一份有四隻~


想說最近大魚大肉ㄉ各給阿華跟大樹一隻~結果大樹得少吃海鮮so有三隻進我ㄉ胃裡囉~


不趁著機會來點一下高價的明蝦~且份量也不會太多~呵~還不錯~有點乾說~


且那滿滿蝦膏ㄉ頭我也不敢吃(總覺ㄉ膽固醇粉高~心理作用)so我還是愛板腱跟豬腳多~


搭配明蝦ㄉ醬~我還是覺ㄉ沾點海鹽入口最美味~


阿華點的無骨牛小排~恩~雖然比阪腱貴~但我還是愛阪腱多~哈~應該是我有偏執齁~


每個人愛ㄉ不盡相同~但是我真ㄉ覺ㄉ他們家牛肉品質真ㄉ很讚~齁~


隔天去吃鬥牛士~那牛肉真ㄉ不能比啦~不過價錢也差很多說(改天再來po~)


今天的提拉米酥多了顆小餅乾~呵~真ㄉ是超飽ㄉ一兩個禮拜阿~


吃完跟美女華去逛逛新光運動運動~呵~一開始真ㄉ是醬想滴~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1705&prev=1744&next=1414&l=f&fid=19


同場加映~歐那牛排館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