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初訪築地壽司就對他們家"炙燒"壽司念念不忘阿~逢人就提阿~


這天周五中午跟上班彈性的表妹相約築地囉~瞧這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壽司NT45



鮭魚親子壽司NT80 ,哈~原本對這個名稱超好奇ㄉ點來看看~果真恰如其名阿~


兩片鮭魚包覆著鮭魚卵~(原本以為是飯類ㄉ)說穿了~要吃老子連小子也一塊嗑(一整個想很多)



炙燒鮭魚腹壽司NT50 超大ㄉ鮭魚片啦~一樣入口及化滿嘴ㄉ魚油香~



手卷~NT40  哈~一上來有點傻眼,因為以為是一般那種捲筒型ㄉ手卷~


服務生會貼心告知~盡快食用以免海苔軟掉說~恩~還不錯啦~


齁~這個小魚乾豆腐味增湯~真ㄉ要大大推薦一下~有沒有滿滿ㄉ料阿?!才NT20喔~


真ㄉ粉滿~  當然薯泥沙拉也得來一下囉~不過一訪拍過就不再多借紹囉~


有沒有看到阿~小黃阿~這個也讓你看不到飯啦~生干貝壽司NT45 ,一口塞不進去啦~


一口咬下還有半片在外面閒晃說~也是軟腎腎ㄉ口感~



這個ㄓˋ鮪魚,恩~菜單上沒有~價位不詳~服務生推薦滴~我ㄧ聽是"炙"便說來個兩顆囉~


光看就很疑惑~沒有被烤過ㄉFU阿~一入口就很生魚片阿?!直到剛剛寫網制突然靈光一閃~


該不會是這個"漬"吧?!




比目魚緣側壽司~一樣美味~雖然~不是完整一片是兩小片拼在一起~


那大蝦~塗上美乃茲~我忘記我不太喜歡~



又點了~小綜合壽司NT130~  明太子真ㄉ太鹹~跟我平常愛吃ㄉ不同~




應該是旗魚壽司~全進表妹的胃裡囉~在這還遇到偶眠公司的課長夫妻檔 ^^""


正想說要相認嗎?!轉眼就不見囉~呼~還好我們是坐吧抬~應該沒看見偶吧  ~"~




恩~破掉ㄉ豆皮壽司@@




初訪ㄉ網制~裡面有菜單表喔~其實他們有些菜色上面沒有秀~像超大ㄉ星鰻與甜蝦等~


哈~這兩樣我跟表妹都沒多大興趣SO就沒點囉~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3910&prev=4026&next=3281&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