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府連路上的東北酸菜白肉鍋超大醒目的招牌在多年前甫回南部時就留下深刻的印象~


初訪與同事一同前往~那酸味十足的湯頭與盤菜讓我留下美好的印象~(當時還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二訪時跟凃家三口來時,還遇到薛楷莉跟他老公與家人說~恩~但是那天的湯頭不太夠酸~



就是這盤涼拌羊肚NT 150 酸酸脆脆的口感讓我深留在偶腦中說~哈~


很奇怪~我不愛酸的東西比如酸梅或是酸的水果等~但是就還愛這種用醋入菜酸酸的味道說~


總是說要帶小阿姨跟阿爸ㄇ來吃~總是還有更多的店家不停的出現~終於成行了~


一大夥人就先選大鍋的酸白菜鍋底,一份640元,再加上大份的酸白菜讓湯頭酸味十足~ㄕㄨㄚˋ嘴啦~


火鍋料就一般的差不多~要吃蝦咪自己端~吃多少算多少喔~


原本會擔心老人家不習慣這種酸的口感~想不到老北還滿喜歡滴呦~



這個也來推一下~很貨真喔~阿價位內~我不太清楚耶~應該是200大洋說~一管是花枝漿,一管是蝦仁漿喔


~那臭小鬼笑我弄ㄉ不好~結果~他一動手湯汁四濺~大表妹趕緊接手~阿~不是還笑我咧~



這起司包真ㄉ是新發現好吃的緊阿~只不過那熱量?!



任君挑選的菜盤~順便送上五官愈來愈迷你的鄭阿兄背影一張~由此觀之軍中伙食真的夠營養阿~



一甕一甕的各式調味料~不過~咱們還是覺ㄉ他們店家特調的好~


芝麻醬跟一點醋和醬油吧~就是這個味啦~



這聽說是山佟嚆~ㄟ~就是"當ㄜ"啦~不過山上來的細小了點~"當ㄜ"的味道沒那摸重~



一行人七個才吃兩千多~ㄜ~我說姨丈阿你甘有吃飽還是不合口味阿?!~



恩~小鬼今天穿裙子說~~放心啦~我絕對不會跟大家說你走路都外八~坐下腿開開喔~


吃飽飽~來去ㄕㄟ好市多囉~改天再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