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臉紅紅ㄉ小蜜桃跟身著 哈囉凱蒂ㄉ服務生姐姐拍照喔~(連耳環都速喔!!)



粉紅色的裝飾用鋼琴~這間粉紅窩就在瑞豐夜市旁邊喔~若在捷運巨蛋站下車約步行五分鐘內可以到喔~



連牆面的磁磚都是有圖案滴耶~裝潢應該也花費不少呗~



空間還算寬敞~且明亮度也夠~雖然用餐時段除去我們客人不多~但是陸續有人進來用餐跟喝下午茶


待離開時,另外一邊跟外面的桌子都已經滿滿人氣囉~



櫥窗充滿可愛小物,在另外一邊還有專賣精品店喔~



整個很bling bling的獨立空間喔~是沙發座滴~若是七八人的聚會很適合喔~



連洗手間的洗手抬也很凱蒂喔~



凱蒂便所



瞧~連拖盤也訴pink的美樂蒂~天兒阿~根本是專門來謀殺記憶卡用低咩~



菜單~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4166



這應該是排餐的前菜~呵~也許是一次太多人廚房忙不過來,每個人上菜的速度不盡相同


大家也都邊吃邊聊so就不是太清楚囉~反正拍就對啦~



排餐類的玉米濃湯跟餐包喔~


這是燉飯類或是飯類的濃湯


連沙拉碗也素無嘴貓的形狀說~


水杯


我跟明明媽點的西班牙紅花海鮮燉飯~上面還特別注名孕婦不宜~ㄜ~我的肚子是大了點~


純粹是胖~蜜桃媽要偶點排餐要我挑貴ㄉ點~ㄟ~實在是這兩個禮拜吃了兩次歐那跟一次鬥牛士~別吧


嗯~跟我之前別ㄉ地方吃的不太相同說~是因為少了個"紅"字嗎?!西班牙有名的香料是番紅花~


吃起來很像飯煮的不夠軟的咖啡哩飯說~那青豆我不愛耶~還好海鮮料挺多的,so我也默默ㄉ喀了八分~
 


超可愛的火鍋啦~他那鍋蓋齁~真想知道哪兒買滴~連湯池攏是耶~


本也想粗火鍋滴~但是這陣子火鍋也吃很兇so...瞧那料滿多ㄉ喔~有蝦也有肉肉內~



哈~不知道誰點ㄉ瞎咪東西~拍就對了~也沒試味道說~



這?!ㄣ~很可愛~但美味我不知影耶~~


蜜桃媽點的義大利麵~哈~剩很多~因為蜜桃媽跟壽星一樣很忙趴趴走~


真ㄉ沒看到吃瞎咪東西?!但是蜜桃媽的社交能力真ㄉ很強~對誰都不冷落~讚啦~


妹妹點的風味焗烤豬排飯nt290~哈~很安全的點法~但我覺ㄉ挺不錯吃ㄉ喔~


上面一層薄薄起司~中間是豬排而下面是飯喔~怎麼我覺ㄉ這飯比我的燉飯更像燉飯?!


蜜桃爸跟明明爸的春雞~真ㄉ是一隻小小雞哈~後來好像有聽到大伙再討論是雞還是鳥?!


蜜桃阿公點的羊排喔~



這個小小球~看似薯泥但他包的是飯說~挺特別滴~


呵~人數眾多且餐點也多~無法一一介紹只能就部分介紹囉~


冰咖啡


可以加的奶水跟糖水也是用可愛容器盛裝說~


這可不是裝飾用的而已喔~裡面也有很多相關資訊喔~但都是日文可見店家應該有很多東西都是日本搬來



哈~我覺ㄉ這張挺有fu搭~


可愛的小物讓可愛害羞的妹妹興奮之情溢於言表但又怕被注視~呵~少年郎~



蜜桃媽咪今天應該也跟壽星一樣開心齁~



櫻桃冰砂~看起來挺好喝滴說~



凱蒂貓樣子的"布丁"吧?!應該是草莓口味的布丁吧~


排餐附的蛋糕~


排餐類附滴水果~



我的熱拿鐵~ㄣ~我想他應該有努力要呈現出愛心ㄉ樣子~還好不難喝~ok~




但是讓我有點害怕是他ㄉ湯池~恩~自己看囉~


感謝蜜桃媽的邀約說~很特別的一個趴踢說~腦細胞死掉不少吧?!呵~


拍謝~原以為跟店家上有時間限制只到兩點,so也帶兩個表妹來高雄把他們放生在巨蛋內~


所以,提早一點點走~真正是拍謝啦~很充實的一天喔~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gallery?fid=104   照片區


http://album.blog.webs-tv.net/cherish0213&folder=6097656  蜜桃家~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