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經過這裡總是大排長龍~讓我對他留下深刻ㄉ印象~但~~訴~~叫我排隊~這~改天再說吧~


齁~聽說不能電話預約說~讓我更抱持隨緣的態度~但是人算不如天算阿~


這天,應該是97年11月ㄉ某天平常日阿~託勤業ㄉ福在漢神巨蛋辦講座~so咱們會計課全員出動囉~


哈~平常日來吃不用等囉~呼呼~大伙就來ten屋解決一下民生問題嚕~



店外有食物模型讓大家先看看要吃瞎咪貨~


齁~不是我在說啦~這模型真ㄉ是有夠有待加強啦~看攏沒有~花鹿鹿ㄉ~有比沒有還糟~



你看~那模型上的麵跟實際上低~完全不一樣耶~那模型看起來就不好吃ㄉ樣子說~


一進門~終於明白為瞎咪總是大排長龍的原因之"一",


呵~我想這空間應該塞不進去太多組人馬吧~


同款花鹿鹿ㄉ菜單說~哈~可能年紀大了~一直對於花俏ㄉ菜單霧薩薩~


建議還是去網站研究一下~但~....   http://www.tenya.com.tw/menu.html


這裡是現場做給你看滴喔~感覺很新鮮說~在等待期間偷偷拍~


通常阿~服務人員都需要轉場說~總不能一桌就一個服務生吧~但是服務態度真ㄉ不錯喔~


吃這個用ㄉ"傢西"真ㄉ很多耶~上次日本行也是超多調味料ㄉ啦~這樣很好說~每人口味不盡相同


可依照自己的口味做增減說~那圓形刷子下面可是有機關滴~是用布包著很多小珠珠喔~


這應該是海鮮摩登燒吧~哈~由於年代久遠,egg姐已經忘ㄉ差不多了~呵~


再加上迷糊ㄉ我有多帶一顆"快沒電"ㄉ電池,so整場都是用兩顆快沒電ㄉ電池輪流上場拍攝滴~


所謂的摩登燒就是有加麵條下去煎ㄉ喔~聽說還有加飯ㄉ喔~出頭真ㄉ很多喔~




先將海鮮擱在鐵板邊慢慢熟~在將高麗菜等蔬菜與麵糊下去煎至定型喔~


現場看製做挺有趣ㄉ說~雖然吃起來跟夜市口位賣ㄉ相去不遠啦~重點是好玩啦~


我們四人原本一人點一種不同ㄉ燒~但是時間上的關係取消一份~好像是取消廣島燒說~




哈~我想我把好吃燒跟摩登燒的照片混在一塊啦~但是,基本口位上是差不多ㄉ~只是料上面的差別說~


話說,還是得做做功課或是有悠閒一點ㄉ時間再去啦~我們四人吃三份應該頂多也七八百大洋~


聽說,我去參加小蜜桃三歲趴踢時,我那兩個大小表妹就在這喀了九百多塊~聽ㄉ我ㄉ下巴都合不上了啦~


不過,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試試他們的麻糬燒說~


這個就是文字燒啦~我沒有拍ㄉ很詳細啦~因為相機罷工啦(明明是自己迷糊忘了充電~)


文字燒的麵糊比較稀~所以無法像其它燒塑型成厚厚ㄉ圓型~


它會在鐵板上形成薄薄ㄉ一大片喔~剛開始覺ㄉ很疑惑~但是我覺ㄉ這挺好吃ㄉ喔~



服務生會給大家一根小小超可愛ㄉ鏟子喔~大家在一塊塊從邊緣給它產起來食用~


雖然口味偏重,但若喜歡鍋巴的朋友ㄇ應該很愛這個味喔~薄薄脆脆ㄉ~很好吃耶~


若有去這個文字燒一定要點來玩玩喔~ㄟ~點來吃看看啦~讚~


雖然很趕時間~雖然有點熱~雖然衣服上都是味道~


但是~親切服務好ㄉ笑容可以加上超超超多分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