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猶未盡的參加完小蜜桃的生日趴~趕緊與表妹ㄇ會合~他們可以在TEN屋吃的不亦樂乎說~


約在B1會合~先去逛逛在網路上多人推薦的 Flavor Field ~聽說來自龜毛的日本~


其實,原本的我並不愛吃麵包類東西,但最近~也許吃膩了麵條跟便當~so來買些大家推薦的來吃吃吧~



蜜豆牛奶吐司~NT70~ 很輕爽的口感~蜜豆綿而不膩~麵包有淡淡的牛奶味~


難怪網路上超多人推薦~下次有經過還是會買來粗~


半條~很仔細的被分成四份~也可以選擇不切~買時還熱騰騰的說~原本,還是心存懷疑說~


還好,剛有試吃活動~吃塊熱騰騰的麵包,放眼幾乎人手一包~趕緊來個一包~


逛到最後~還看到有蜜豆丹麥說~呵~我也挺喜歡丹麥吐司口感~下次敗來試試~



ㄟ~這個北海道哈蜜瓜菠蘿~NT28~ 哈~也是網路上查詢到低~


恩~很濃郁的哈蜜瓜味道~上面還有點糖粒~呼~我想不太適合我的口味~謝謝再連絡囉~



這巧克力棒~還有雪山類麵包和明太子法國麵包~也都是人氣商品~


ㄟ~慢慢來~有機會再來訴說~


很多人齁~且都有蜜豆土司也都站在拖盤上~



齁~這是同事很愛的方師傅羅宋~想說都來了幫他買個兩個順便自己帶一個回家享用~


恩~以前覺ㄉ這濃厚奶油香再加上軟嫩的麵包~吃起來真ㄉ比葡吉的羅宋負擔少一點說~


但是吃過Flavor  Field  ~我就變心了~哈~


聽說方師傅的招牌三明治也是人氣商品之一說,聽說我吃過但印象不深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