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五午後多了個粉紅大傢伙做伴~整個悠閒度又提昇了些~



你~你~你~也太明目張膽了吧~黑豆麥也都給人家騎進來阿~你以為你在拍痞子英雄阿?! ˋˊ''


恩~話說從發現這家店後~陸續用餐過十幾次有吧~呵~第一次這樣恣意亂拍說~


因為過了用餐時間的午後~只剩下偶一個人客說(恩~我承認我ㄉ作息很不正常)


但距上次到訪到線再也有一段時間~原因就是總有吃不完ㄉ店咩~SO~~~


發現店內有點改變ㄛ~多了很多熊字輩的朋友陪你用餐喔~且假日晚上有DJ說~


所以換句話說~是還要再找機會來試試喔~


有點復古風~


紫色包廂區~很特別齁~但是提醒怕熱又點火鍋ㄉ冰友~還是乖乖坐外面齁~


因為有次跟涂家與大樹去吃~怕熱的大樹居然全身都濕了~涂阿伯額頭滿滿ㄉ汗SO又換位置~


ㄟ~甘有這摸熱?!我連毛細孔都沒有汗?!一點熱感也沒有~SO純粹是對怕熱的人滴提醒啦~


大包廂~很適合一拖拉庫人的聚會~


老闆應該很愛小機車喔~



哈~又是泡菜火鍋~沒辦法~我就愛這個味~瞧那料也挺豐富搭~重點是降價不降料喔~


柚子綠一樣是我ㄉ選擇~哈~我不是老闆派來ㄉ啦~他們也上過非凡喔~


但是~個人口味不同~我超愛這口味~但是阿蘭就不欣賞說~所以囉~~要看個人囉~


料就是多啦~



這飯~怎麼黃黃搭?!~不是我相機有問題啦~是真ㄉ是黃色ㄉ飯啦~是加薑黃嗎?!味道不重吃不出來~


恩~我還是白飯的支持者~不是不愛這個味~只是我就是愛吃白飯~呵~果真是飯桶~



甜點~ㄣ~瓶子咖啡奶酪~好吃~


咦~多了這個炸很大豬排耶~去看其他網友分享~好像也狠大喔~


該來設計設計某些傢伙來吃囉~恩~不是啦~是邀約邀約啦~



降價囉~


附餐選擇性很多~且品質也很不錯喔~這也是吸引我ㄉ地方之一喔~


因為有些店家ㄉ附餐沒有比有還好一點~


之前到訪記錄~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638&prev=726&next=552&l=f&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