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吃擔仔麵的yilan吃完擔仔麵套餐,也發現南北擔仔麵的差異性之後~


嘿~就到了八掛time囉~當然要選個美味又舒適的地方囉~腦中浮現就是深藍的千層囉~



呵~第一眼就看見我沒吃過的抹茶紅豆千層NT140  (每每看見這價錢都強烈建議早茶來用~划算很多喔)


當小姐端上桌時,我猶豫了......想說我會不會踩雷阿?!(心中有強烈的衝動想換成栗子千層)


說真的,個人還滿愛抹茶系列產品,想說來吧~試試看囉~   


恩~扎實不過濃的抹茶香伴著薄蛋餅入口帶出恰如其份的紅豆甜~  呼~還好~沒踩雷~好吃


如果全都是抹茶我會更愛它喔~但是也有人愛紅豆多一點,so純屬個人觀點囉~


憑心而論咧~在我心中排名第一名還是栗子跟摩卡~  呵~但這價位相對有一定的品質啦~


我總愛拿鐵~    上面還有個可愛的小蘋果耶


我愛一層一層捲來吃~      yilan則是一刀縱切一入口多層口感~


yilan點的摩卡千層與卡布奇諾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035&prev=4050&next=4033&l=f&fid=19
 之前寫過的其它口味相關深藍滴~



姐妹ㄇ來張合照作紀念囉~我一定會很不客氣滴跑到桃園找你吃喝滴~等著吧~呵呵~



http://www.deepblue-cafe.com.tw/shop/pro_all.php?subpk=1



原本在伴著滿嘴深藍千層蛋糕與咖啡香~載yilan到下榻的商務旅館休息後就說再見


但是,因聊的太開心已十點多才check in時,旅館已將房間讓給他人~所以讓yilan心情略受影響


所以決定明天來個翹課台南古都小吃遊囉~


呵~一早原本想帶yilan嚐嚐傳說中很有名的阿堂虱目魚粥(<---  應該是你自己想吃呗~)


哈~但咖啡掛的yilan比較like西式早餐~當然得以客為尊囉~


二話不說得讓yilan見識一下在台南波哥的熱門程度囉~不誇張耶一入門幾乎找不到位置耶~


呵~一樣我點拿鐵  yilan點卡布


原本想點波哥的早餐組合~感覺上美味又划算~但是擔心會降低待會小吃的戰鬥力 so還是放棄


ya~這個香蕉草莓三明治又出現了 nt50


這組合乍聽下有點詭異~但是美妙特舒的口感不可言喻耶~


不過這次他抹的奶油也太厚了吧~扣了點分數~


哈~這一看就是我推薦yilan的沙拉蛋~


恩~來到這總是不由自主想點這兩個~哈~該來點變化囉~


結果阿~在這一坐一聊將近三個多小時~買尬~快來下面的行程囉~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