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火鍋派的偶大塊朵頤自製加工的火鍋後,撫著大肚皮躺在老北專用的老人椅上


"嘟~"我那快壽終正寢的手機有氣無力的盡責的提醒有未接來電~ 咦!連兩通耶回撥看看?!


電話那頭傳來yilan熱情的聲音~呵~來台南上課兩天~當然要趁晚上來聚聚囉~


快速提醒yilan火車站對面的南方公園有多家有名小吃店進駐,可以先去嚐嚐喔~



哇~好不厲害的傢伙出來乍到這地方居然可以找到這一網打進的小吃 


呵~這赤崁擔仔麵常常經過,但都無機會入內一探究竟阿~


哈~果真讓我這假台南人開了眼界阿~ (總覺ㄉ好像都是賣觀光客滴~)
 


正常size擔仔麵    聽說單點一碗是50大洋喔~ 呵~我真的吃太飽了~飽到無法偷吃一口~
 


正常size碗粿  ~   呵 根據食用者的說法是富盛碗粿好吃喔~ 
 


迷你板的米糕

 


蝦捲



迷你版的豆花~


哈~以上套餐nt.190  讓yilan邊吃邊直呼"俗啦~好便宜喔~南部小吃好便宜喔"


呵~若要更客觀點咧~我應該也偷吃一口看看來比較~但訴我真的粉飽so......


當場以各食物拆開買的話應該還好咧~但是這讓沒時間或趕時間的人可以一次品嚐到多樣小吃喔~



呵~這咬了一口的棺材板是yilan在走來的路上買來滴~


我語重心長的請yilan要趁熱食用阿~~所以拍了咬一口的棺材板~哈~


店內一嶼~很有味道喔~


很懷念的課桌椅~



他眠家網站


http://www.chikan.com.tw/ezfiles/hana/img/img/105987/de-01.htm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 180 號 赤崁樓旁 ( 特約停車場為赤崁樓停車場 )


營業時間 中午 11 點 ~ 凌晨 2 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