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逛孔廟後吸收的古剎的日月精華後就可以到對面的福記肉圓吃看看囉~


不起眼的小店~大排長龍的觀光客一眼就可以認出來~旁邊還有紅到對岸的莉莉水果冰店喔



一份兩顆32塊   恩~從一份24塊漲到32塊後就很少吃了,大都是有朋自遠方來時來參觀一下



哈~南下的冰友眠都對清蒸肉圓覺的稀奇~就如同我剛北上不習慣彰化肉丸是用炸滴~


這兩顆小東西是貴ㄉ有道理滴~它都是採用豬後腿肉去製造比較不會硬澀喔~


唉呦味阿~人兒實在是太多了~所以咧到隔壁飲料店買罐茶順便解決它棉~



下一站咧~咱們就來到鼎鼎大名的富盛號碗粿囉~


這兒就只賣碗粿跟魚粳喔~ 


不管在地人或觀光客都是每人一顆碗粿一碗魚粳~其實我也是頭一遭吃這魚粳說~以前都是來買碗粿滴


一入口腦中浮現出三個字"喔依西" 不愛魚丸的我居然一個接一個耶~好吃好吃..... 


這個黑麻麻的碗粿看起來不起眼,但是也好吃到ㄟ鬥只喔~裡面有蝦仁跟肉燥跟肉塊喔~


而且我只吃它們家ㄉ碗粿,其他白白軟軟的碗粿都不太敢粗~且它家碗粿就算冷掉也好吃~


個人覺得冷掉更Q耶~我家阿爸也ㄜ樂有到ㄉ喔~



富盛號旁邊的金得春捲是一定一定不能錯過的好味道喔~


豐富的配料搭配到恰到好處~通常他們有先做好放在旁邊的~可以跟他們說要煎乾一點~


他就會把微濕的春捲在煎乾一點~才不會因為菜的出水而讓餅皮有點爛爛的感覺~



呵~更貼心的服務咧~就是店家還可以幫你切一半讓你們共食~才不會降低美食戰豆力喔~


不只喔~若不愛南部偏甜的口感還可以要求半糖喔~但不建議不加~會少了個味~油迷油粉貼心阿?!


只可惜對面的阿松割包沒有開~他們家的豬舌割包真的得去試試~


重點是很特別的花生醬跟酸菜~沒吃過真的想像不出來他的美味喔~





再來杯清涼的青草茶~下次yilan也可以來杯義豐冬瓜茶 





這個是愛吃擔仔麵yilan吃的~吃完這一輪後她直呼我懂你說的分開吃好吃很多耶~且更划算喔~


wait for u next time comming Tainan


有更多更美味道地小吃等著你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