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終將屆~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的想把特假完美的休完~


原本是想與ㄚ蘭跟陳小羚喬好平日中午來素素原燒的330套餐~


無奈喬不隴(也還好喬不攏~因為陳小姐這天要茹素~如果真的喬到應該會被ㄚ蘭呆下企喔)


吃素是吧~嘿嘿嘿~最近的我想念Doki Doki的泡菜火鍋跟宮保雞丁想念的緊ㄚ~就來給它go!!!



可愛的小名片吸引了我的注意~迷蝴的我開心的拿了名片就忘了付錢就回位了(這是採先結帳滴)


這個是我點宮保雞丁的沙拉   用可愛的器皿裝著  但是我想若是不美味還是省略的好 


原本我在泡菜火鍋跟宮保雞丁間爭扎好久喔!!後來泡菜戰勝宮保


但訴人算不如天算~店家說廠商尚未送泡菜來    ~'' ~    so


某天在電視節目上看到大廚在做這道菜 引起我的愛吃慾~


這兩道小菜的鹹度真該mix一下 


那筍乾真的鹹到想叫媽~      還好有清淡的瓜瓜可中和一下    不然味道是都挺不錯滴


味增湯


記憶中的好味道重回嘴中   色.香.味具全  雞丁軟嫩不乾澀 且都有入味  洋葱炒的剛好脆 


只不過 我深深懷疑這廚師是否今天錯手打翻鹽罐子  真ㄉ偏鹹很多  ~''~


才幾塊雞丁就讓我喀掉一碗白飯~  索性打包回家  連重鹹的鄭ㄚ兄都喊鹹ㄚ~~


好啦~介紹過幾次dokidoki的我 總是泡菜火鍋跟宮保雞丁


這次託陳小羚的福~ 來點不一樣的鍋  素食鍋


這葛好阿   一上鍋 香菇香就撲鼻而來阿~  鍋內滿滿的高麗菜跟枸杞帶出湯頭的甜ㄚ 好讚喔!!


哪天有吃素ㄉ可以企素素看喔~



菜盤也很有誠意喔~不是用幾種素料就交代就企囉 ^^a


嘿~這是我很沒創意的無糖柚子綠


咖灰


一樣好吃的奶酪



店內充滿耶誕氣氛~



臨出店門口時,陳小姐語出驚人的道說 耶~這個羊頭還會動耶


ㄜ~ 原則上它應該是鹿喔  ^^''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4275&prev=4343&next=4218&l=f&fid=19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638&prev=726&next=552&l=f&fid=19


之前寫過的doki doki~我可是吃過很多次滴~千萬要撐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