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伏ㄚ款款ㄟ 我這假台南倫要到熱情高雄小孩家做客嚕~


熱情的蜜桃家加上熱情的天氣 擔然要來消消暑囉



蛋蛋姨跟小蜜桃共享的香蕉焦糖卡滋卡滋


香脆的餅皮獲得小蜜桃的青睞


對了~這兒有超級多選擇滴 亦有多種料可任君加點喔


每加一樣多 nt15


而那QQ熊原本是要另加滴 但庫存不夠 剩下ㄉ幾隻 是店家殺咪思ㄉ啦~



這圖是自官網截取下來滴


套句小蜜桃說的 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呵~原本巧克力掛的小蜜桃是想點有oreo口味


但據蜜桃拔媽事主陳述說甜到爆~(少說有四到五顆星)


ㄟ~偏題了 這口味 甜度三顆星 剛剛好甜 吃的好滿足ㄚ~




蜜桃拔.麻共享酸甜的非常莓好


不但冰品莓好 這倆個你一口我一口滴也很美好



我也有偷吃一口啦  三顆星的甜度亦是嘟嘟好


飯前先來個甜品更能enjoy


========================================================


自從看過蔡阿北的s90風采後 


又我家小n超勞過度的程度可能說掛就掛


趕緊找蔡大樹幫我詢價順便來北門路探探價


結果咧


嘿嘿~又A到涂伯一餐


吃飽飽來個甜品嚕(<--根本是有預謀ㄉ擬)



3/3季節限定 草莓巧克力派皮 一定要來一下ㄉㄚ(雖然我是原味支持者)


這款就是愛找茶兒 我在網路上看到一致的好評


當然要躍躍欲試一下嚕


果真


不囉嗦! 四個大倫都稱讚ㄚ~怕甜又想吃冰的倫的好選擇


有恰到好處茶香 又有淡淡冰淇淋的奶香


很讚喔 這款一定要素素 聽說是台灣限定款喔



不過唯一 是那葡萄乾還真ㄉ不軟耶 連愛吃葡萄乾的我都不愛了


是因為生機的關係嗎?!


對了~忘了說  那葛季節限定的草莓餅皮花籃 


若不屬螞蟻類的請別衝動  好嗎?!


草莓香蕉圓舞曲 很落俗套的說一句 我們也都很愛吃耶


大家一定覺得怎麼會降配色咧 這葛配草莓派皮顏色更搭~


因為咧 為了愛吃巧克力涂阿點點滴 但在排隊的同時小傢伙累掛了


在媽媽懷中睡著囉~



其實 這款冰淇淋配料較上款為豐富的感覺


派皮餅乾與白巧克力葉增加嘴巴上咀嚼的豐富感喔~


趁小7集點活動 可以企買一送一吃看看喔


畢竟沒有活動時的價格 挺不可愛滴


心動嗎?!


不過 花籃美味程度 原味(脆香)>巧克力(微苦巧克力味可以綜合掉一點甜)>草莓(超甜)


========================================================


很繽紛ㄉ顏色


 之前吃過ㄉ猴子咬一口


呵~不難發現 個人挺愛吃香蕉滴~


唯不愛那椰子絲 (個人口味啦)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293374054522  


這篇文章有提及如何品嚐 冰淇淋的美味 看完會讓人有莞爾一笑的fu~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