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又來到陶板屋聚餐囉!!


原本咧是想要悠閒地用餐 畢竟一整套下來也很多哩


結果


想說這次變化性有稍微多一滴滴


不然寫一下好了 (拉思豆囉~)



新產品 青疏香蘋沙拉


大家幾乎都選這葛



淋上特調的和風醬  光看就滿足



嘿~ 好特別的想法耶


用蘋果當框耶



海鮮水果沙拉


嘿~我這千篇一律的選擇 新鮮水果加上香甜百香果醬 百分百不出錯啦



烤杏鮑菇



牛蒡雞肉湯    感覺好清爽喔


米炕海鮮濃湯




椰肉清豚湯


蟹之御蒸飯   我把蟹棒給大頭小鬼吃 


這飯有加日式昆布汁企拌 清爽口味不重 挺中規中矩ㄉ


 怕吃不完後面主餐吃幾口 就把它丟給大頭小鬼  順便挖別人ㄉ一口炸飯團


我家鄭ㄚ弟冷冷ㄉ說 我真像蒼蠅 (<--吐舌  哼 你給我管  一副皮樣的我行我素)




炸飯糰


ㄣ~小姨丈說 還是炸飯團卡香 矮油個有個的好啦 都好粗


是說 這就屌囉


我有拍目錄習慣 發現目錄上跟照片上ㄉ根本搭不起來耶 居然都沒人發現耶


照片目錄上寫 野菇培根炸販團 跟 海藻鮮味蒸飯  更屌ㄉ根網站上也不一樣


其實也沒要抱怨瞎咪  只是覺得瞎 居然我們都沒發現耶 可能習慣不是炸飯團就是蒸飯咩 



主餐前的桑葚醋汁 (放題喔~~)



我ㄉ 香蒜瓦片牛肉  永遠七分熟 加紅酒醬


順便再多要一些蒜片 


牛肉搭配烤ㄉ香脆ㄉ蒜片一口入下 好生滿足阿~~


陶板嫩菇串牛肉


嘿~還真給你兩大串耶 還好服務生會幫你把大鐵叉取出喔




陶板羊肉  這是香蒜口味 不是奇異ㄉ茴香口味喔


 淋上檸檬汁  獲得小阿姨跟大頭小鬼ㄉ讚賞 


和風牛肉


以口感上而言  個人還是偏愛自己ㄉ蒜香瓦牛多一點點


對了 順便 ㄜ樂一下那地瓜好好食ㄚ~~~~


陶板海陸(這是牛 魚喔)


可選擇牛肉或豚肉與魴魚的組合喔~所以不愛牛ㄉ可以選豬喔


加點海鹽提味即可


是說 下次可以素素牛肉別淋醬 沾點海鹽就可以直接享用原味更讚喔


芒果蜜桃慕絲


呵~慕絲類ㄉ東西我連偷吃慾望都沒有說



新產品百香布朗尼


光聽名字根本不知到它跟冰淇淋有關


聽到有禮服務生介紹大伙幾乎全換成這個


冰淇淋我沒偷吃


不過那濃郁香純的巧克力布朗尼就一定要來喀一口ㄉㄚ~~


紅豆抹茶奶酪


我ㄉ 這賣相也太不修邊幅了吧


後來鄭阿弟ㄉ就美很多囉~


養生茶


我ㄉ期待不大ㄉ熱咖啡


冰咖妃


拉拉ㄟ 就變醬嚕~


贈品


呼~好長好偷懶ㄉ一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