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ㄉ天阿~小表姐家的第一千金耶


哇塞~最近夯ㄉ咧 女孩兒是以後的搶手貨ㄚ~~


今天是她第一天見世面耶 


好可愛喔~ 也好小喔  雖然老人家都說不能講 那那那我用寫ㄉ好嚕


我ㄉ手算小ㄉ喔 (沒法度 人矮腳短 手也短咩)


就跟我ㄉ掌心一般大小耶  超卡哇以ㄉ啦


請別問我像拔還是像麻 我不會看啦~~


且還那摸小


剛好 有訂月子餐


跟著看看囉~


鮑魚飯   一片?!


三樣小菜


炸魚 青菜 麻油豬肝



雞湯 裡面好幾塊雞肉



這保溫壺分別裝飯跟甜點


甜點沒拍到


齁齁~光想到要解決那些食物就很飽嚕


但為了身體 加油 加油



還有一瓶黑豆水 解渴用ㄉ


聽說生完不能喝水 不然肚子消不下企



不喝水 怎麼吃藥ㄚ?!


ㄟ~ 以上這一套晚餐 聽說nt340?!


哇~哇~哇~


我想想是不是該增進廚藝 考慮轉行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