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泰風小蜜桃 三碗豬卡(台)


跟蛋蛋姨一起來泰風囉 不過蛋蛋姨感覺像在拜拜說


瞧~照片上日期 228 可以元宵節大日耶


總店新泰城店內空間不大喔 分成兩樓喔


 建議一定要先訂位喔以免向隅     台南分店空間大粉多溜 


蔡阿北欽點的綠咖哩雞 (唉~我真ㄉ盡力嚕還拍ㄉ黑媽媽ㄉ@@ )


齁~蔡阿北果真有做功課滴呦~ 這葛好 也好特別喔


吃過幾次咖哩雞第一次有這種調理ㄉ喔 有加茄子耶


有後勁的辣mix微奶的口感  不似有些店家會奶味重到後面會膩


大家一口接一口ㄜ樂不已ㄚ



椒麻雞   這是一定要來一下ㄉ啦


哈~蔡阿北會不會誤會很大?! 大家為了他都狂點雞 沒喔 泰國菜有幾個人不點這個ㄚ?!


蔥蒜香帶點檸檬味兒 淋在炸ㄉ酥脆雞排上 哇塞!!  


月亮蝦餅


呵~咱們小蜜桃的主菜之一 (有些會辣 不能給她粗啦 ~''~)


還是她ㄉ小肚肚被聖酷石塞滿ㄚ  吃ㄉ不多捏


高麗菜 


泰式冬粉蝦褒


這 真ㄉ是........(滿嘴菜說不出話來)


齁~這吸滿湯汁冬粉Q彈多汁又不會過軟嫩 


讚ㄚ~ 真ㄉ會速速叫ㄚ


這泰緬涼拌雞蛋 (<--吃我 吃我嗎?!  耍白ㄔ喔)


又是我第一次看到ㄉ新菜色耶 (是誰點ㄉㄚ?!好犀利ㄚ)


好吃 好脆 好爽口 (<--我 我 我語塞了 反正就是要試啦)


脆片的脆 生洋蔥的脆甜 直接俘虜我的胃ㄚ



場景直接換到海產攤喔  兄弟乾啦~~


喔~沒有啦  蜜桃拔的好酒量一定要來瓶啤酒



蔡阿北的檸檬紅茶  順便拍粉泰風ㄉ錫器



我ㄉ酸子汁


ㄜ~老闆 (泰國腔)好酸喔  怎麼跟我在台南店喝到ㄉ酸了好大一點



蜜桃媽ㄉ泰國椰子汁


飯後甜點 摩摩喳喳


呼 心滿意足的飽 ㄚ


結帳下來發現單點價錢也不貴耶 可以素素看喔


之前的新泰城台南店行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article?mid=6497&next=6470&l=f&fid=19


呵~基本上大同小異啦


但我有偷偷發現到說 套餐組合台南店有便宜高雄店一百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