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不想再重複寫~但...還是想平衡一下 ^^


陶板屋n訪



                                                                                       陶板屋初寫

因為寫了幾次~想說就著重在有變化的地方就好


他ㄇ家的服務有口皆碑不用多闡述,惟似乎為求翻桌率出菜過快讓倫詬病ㄚ


所以這次點餐時便先告知服務聲請一道一道的上


不然看到滿桌的食物真ㄉ會不知從何吃起阿?!



這次我專挑新產品試


食蔬番茄沙拉~用牛番茄上面左生洋蔥好對我的胃



裡面還有蒸蛋哩!!好特別喔!!



好吃的烤杏鮑菇



綠蘆筍海鮮濃湯


好詭異又漂亮的顏色



料滿多的哩!!但有點海鮮的腥味 我不愛說




清螺海鮮蒸飯  微微的哇沙咪辣味好吃



田園燻雞炸飯糰


這個也不錯吃,這是少數幾次我覺的炸飯糰比蒸飯好吃說 ^^


這個蜜地瓜(還是蘿蔔?!) 一定要吃喔!!超正的啦


不思考慮一半以上都是點蒜香瓦片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



菓風提拉米蘇




那綠綠的綠茶果凍挺詭異的~


我想下次菜單上應該不會在出現了吧 (哈哈)


他ㄇ似乎過一段時間會略做便話說



今天我很乖點養生茶~不喝咖逼


陶板屋網站


跟某些比起來價格漂亮又好吃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