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要找餐廳的確有點技術性上的難度~


西提.陶板屋與歐那絕對是要過了用餐時間~再者這幾間已經是回鍋多次


想來點新鮮的~於是乎又上網爬文!!發現這間東西曉戰頗獲好評!!


恰巧又有位置~太拉奇了!!就他囉^^



原先是訂位12點鐘


但行程上的安排大約11點多就抵達了~


所幸店家已經開店在準備了!! ^^


一入門就被這哈根達司吸引~哇嗚!!


恩!!一場美麗的誤會 用餐單價達880以上才可以附餐甜點點這樣不用加價喔!!!


從11點多入門只有我ㄇ與另外一家子客人!!


加上我ㄇ看菜單+點餐到上第一到菜已經12點多(將近一小時)


我想,家庭式親切的服務若在加上多一些專業上的速度會好很多 ==



場內充斥的烤麵包相讓大家更飢腸轆轆~ ^^


終於上桌囉!!  有三種口味的麵包!!


撇除那個法國麵包較不合我口味,另外那兩個土司麵包分別是蒜味與奶酥口味


讓我好想續ㄛ!!但...要保持戰鬥力!!那大頭小鬼續了兩塊奶酥



特選級丁骨 NT1580(+10%)  的前菜 (新春期間+10%)


其餘的餐點的沙拉 (聽說是有機的)



南瓜濃湯(沒有偷喝,不知口味,基本上可以續)


剝皮辣椒雞湯  說真ㄉ,微辣得挺好喝的!!!


我冷卻的心有稍微溫暖一點



NT880以上餐點都有附烤大蒜


第一次吃到烤大蒜哩 挺新鮮的,沒有生大蒜嗆辣~滿軟甜低 ^^



老拔的特級菲力NT980+10%


牙口不好的捧友眠可以點喔!!很軟嫩ㄛ!!



牛排的沾醬~ 但家人都不太適應,還是沾點海鹽最對味^^


小鬼跟小阿姨都點肋眼牛排 NT580+10%  (沒有偷吃)


原本小阿姨是要點干貝,親切到不行的老闆娘用不疾不徐的態度緩緩解釋道


最近干貝比較小顆,建議是改別的 ....



鄭阿弟的特優肋眼牛排~NT880+10%


我有偷吃一口~這比我點ㄉ菲力牛味少一點,咬勁多一些 算不錯吃


原本他是想點菲力~親切的老闆娘"又"建議6盎司的菲力會吃不飽


強力建議丁骨18盎司,鄭阿弟又搖搖頭!老闆娘說還是要點不一樣的...


小姨丈說那我換選丁骨試試(原先已選好),繼續鼓吹之下 鄭阿弟改選此樣


其間他一直強調他只是建議,我ㄇ可以有自己的選擇~但.一次.兩次..建議是怎樣?!


說實在我已經很不開心,考慮家人用餐氣氛就不便發作



我點的菲力 NT680+10%


恩~很軟嫩沒錯啦!!七分熟度的菲力愈吃到中間愈粉嫩!!


呵~可能比較不適合我,牛味好像重一些~讓我吃一半就求助小鬼解決嚕


丁骨牛排多的配菜 多大器ㄚ!!


特選級丁骨牛排1520+10%



沒有偷吃~


但真ㄉ是丁骨耶!!  右上角ㄉ是肥肉!!是說丁骨都帶油嗎?! (我不太懂哩^^")




附餐的選擇如上頁,如此簡單又如此複雜ㄚ~~~~


880以上的蝦咪都可以點選一樣,880以下的只能選蛋糕跟雞蛋布丁不加價


烤布雷+20 提拉米蘇+30 哈根達斯+60


呼~莫名的想念起歐那 且今天我生日可以的到一個黃金拉糖哩


烤布丁


起司乳酪~(應該是剛離開冷凍庫) 那個小鬼差點把他切飛


黑森林


哈根打死 選3樣


我加價20點的烤布雷!!


這應該是今天最合我胃口的兩樣之一



咖啡


我跟鄭阿拔和小阿姨點的水果茶~


唉~要不是早上已經喝家逼了....這...真ㄉ.....




我想,口味因人而異感覺也因人有差,有些人喜歡鄰家媽媽的感覺


我不討厭但我不喜歡過度干涉(每個人對過度的定義不盡相同,可能我比較難搞吧)


畢竟不算評價該有的服務要出來~主餐要花時間等待.這合理!!!且菜單上有說明


但附餐飲料都上了 ,遲遲不見蛋糕跟冰淇淋出現(別跟我說這要現場做)


催了兩次才上來,老闆娘報以無奈客人太多的表情....,客人多?!那需要去參觀一下別人的體系


這一餐七個人NT 6622   (唉~早知道訂夏幕尼)


之前訪歐那


還好2/20要吃西提撫平一下 ^^



基本上服度態度都很好^^


食物也算中等~但C/P質果真不高,若跟歐那.西提.陶板屋比直接打趴(<--我心目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