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徐小姐的邀約吃飯企~單然找餐廳就變成我的樂趣之一


原本是想吃有利火鍋,但得分兩桌又大家近期都是火鍋臉so....



連餐具都是韓式扁筷哩



這區是自助式小菜區


嘿嘿!!已經爬文過評價不差才敢放心來阿^^



貼心的準新郎幫大家拿小菜


馬鈴薯還不賴



我跟準媽媽超愛這個


應該是水梨之類的吧....超好吃 續夾了好幾次哩







以上幾樣小菜表現中上 不會因為是自助的就胡亂做哩




孟華賢伉儷點的海鮮煎餅 似乎為130吧?!


口味上還不賴,但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那個倒掉的韓承館哩!!



套餐附的沙拉之一 脆藻!! 口感挺特別了 我個人還滿愛滴說



另外一種韓式沙拉 徐小姐說不錯吃 (天殺的,我不知把菜單丟哪去了)



這是我點的泡菜豬肉火鍋套餐,單點160 套餐好像在加40?!


唔!有點兒失望!!


原本在掙扎要吃炒碼麵還是想騙人跟我吃部隊鍋辣!!


無奈部隊鍋要兩個人共點,騙不到人且天冷還是像火鍋投降


火鍋附的白飯



食鍋拌飯套餐的湯


這拌飯比我的火鍋正多了




蔡頭妹家點五花肉陶板燒



這玩意兒讓大家討論好一會兒,到底是要入鍋一塊拌炒還是夾肉包菜吃?!


結果,我猜對了!!五花肉沾醬在夾蒜頭或辣椒包著菜菜吃辣


烤起來白帥帥了!! 感覺上熱量直街飆高哩



有幸分得一杯羹


咦!!吃起來滿Q甜的,沒有肥肉軟嫩油的感覺



這是阿元家點的~由於距離太遠又時間久遠 我已經未記那是蝦咪說^^"


瞧!!陳小底底吃的多開懷ㄚ!!


阿元的我ㄇ這一家


我的附餐 水梨枝+布丁


阿華的蘋果汁+奶酪


愛搞笑的菜頭妹+他ㄉㄚ那答



店內一語


我一直在偷看人家的部隊鍋~~


蝦咪郎要跟我去吃阿?!



還有春川炒雞~我想吃看看跟我在韓國吃的有沒有一樣辣(翻滾)





地址:南市崇明10街55號



電話:06-26000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