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行程史努比伴隨我可多咯!! 不曉得的普羅大眾會以為我是多熱愛史努比


這是老天爺的安排 XDDD


因為阿她就活生生在我眠飯店斜對面啊!!!


我如何能忽略它咧?! 有人還特地去找耶~~


好大隻的查理喔!!! 好想衝過去喔


但我長大惹 我....就遠遠看看他就好惹




整間店都超卡通的 我想,小丸兒應該會驚呼之類...(突然好想念小丸的聲音喔!!)
 


這店的主人 好心機喔!!!


從樓梯間就開始設計要讓我眠殺底片阿











查理 你ㄉ表情好無辜喔!!!!




也有周邊商品哩





好可愛的甜品蛋糕喔


但我想吃點鹹低


就系要坐下來好好聊聊咩



香港好像很喜歡這種號碼牌


最吸引人的就是這個咖逼啦 HK30


就是拿鐵!!! 有九個圖案可以選擇 想了想還是選崔弟 ^^


其實我眠是第二天大澳回程後來低


用膳時間還早~肚子有點空就是想吃點鹹當點心而已


因為晚上要去廟街吃煲仔飯


研究後點這個3人share一下 


這個好好吃喔!! 有蛋跟培根等!!! 讓沒餓過的肚子似乎默默地有空間惹


邊坐邊聊後面兩天行程的當下決定 DAY4 要再來這裡吃吃他的早餐



還有忘了說那薯條 也是好吃啊!!!


但是..我眠有注意到 隔壁晚我眠一點進來的兩個女生


其中有一位點看起來很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是沒吃完就走了


隱約有聽到說不~~好~~吃   ㄜ!!! 應該是意外吧^^"


不管~就是要來吃早餐



這頓下午茶 HK115 值得!!



他眠家的桌子 也都有肖像哩 ^^




hi~ 查理!!我眠又來惹 (笑)



1F的櫃台有早餐組合模型 大約在HK38~HK44


還有搭配飲品啦!! 相對來講是不貴低




選擇性滿多低



芳姐選擇SET G  HK38



 沙拉蛋,看起來好好味ㄛ!!


我有跟他交換 一人一半


一口咬下~唔!!那ㄟ系冷ㄟ!!也許他眠不習慣吃熱低吧



這是我點的SET H 


有沒有看到那個史努比啊!!! 好Q喔



連背後都有哩


好吧!!我承認 我是因為這樣選擇他低(吐舌)



系說至少這各式熱低吧 ㄎㄎ


還不賴啦!但是真ㄉ還滿鹹低 ^^



這系我眠交換後 一人一半 剛剛好





這系表妹的 應該是SET C  HK44


XDD 這小妞喜歡吃太陽蛋 而我眠兩個老伙阿不習慣啊!!!!


我低咖逼 和表妹的喀逼


表妹的濃縮咖逼 店員有提醒我眠說分量會比較小


我說我知道阿 ((眨眼))


結果一來 對啊!!這樣很正常齁


再往下看下去吧



真ㄉ很濃縮喔!!! 大概一口吧 XDDD


真ㄉ有嚇到


那小杯子還沒有一半喔 果真很濃縮 ((笑))


我低一就是拿鐵




這樣才HK120 跟下午茶差不多價錢喔!!


知道蝦咪時間來惹齁


若是想要有可愛卡通出現在你ㄉ咖逼裡!!可以換 補價差就好惹


但我覺得倒不如在點一個有造型的蛋糕 若吃得下去的話 ^^


好吧!! 我承認 這個吃氣氛成分居多 但東西也不難吃 


最好吃就是那個HK85的下午茶 ^^


ㄜ~下午茶是我幫她取的啦~ 我是指我眠低下午茶





還有賣蛋糕哩 唔若台灣有 我應該會想訂一個來素素看



邊吃邊看港版的壹週刊


挖賽!!超勁爆!!且言詞真ㄉ好犀利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