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的好舒服的感覺說~有偷笑的感覺齁~你知道如阿姨來齁~


原本打算週末北上~不過晏汝媽咪說他沒閒招待偶~哼~我不管啦~


我要去看賴寶貝啦~反正我fire掉老闆~我就給他提早來上去順便回淡水囉~




投降的姿勢耶~聽你阿母說你ㄉ趨勢(台)粉多內~呵呵~我想是你阿母想投降吧~


我說賴寶貝阿~你要記住阿~"咱ㄇ出來混是要還的阿"~你這樣睡一下下就醒你阿母已經嗆聲囉~


等你可以揍的時候就知道囉~要好好ㄉ伺候你阿~哈~可見你有多愛哭~



小孩我見多了!(是這樣嗎?!)第一次發現手這摸長的耶~


真ㄉ很長耶~哇塞~我想賴寶貝以後應該會很高喔~因為賴爸媽都粉高說~


連腳腳都好可愛耶~你媽咪都直接拿起來往自己ㄉ臉上蹭~直說好可愛~



唉呦~您瞧瞧~我這記性阿~這天剛好也是晏汝媽咪的生日耶~我居然忘記囉~歹勢啦~


我絕對不是那種有了小的就忘了大ㄉ~偶發四~瞧~我補送您蛋糕喔~


素您才有的喔~(雖然看ㄉ到吃不到~)


這張像不像外公阿~呵呵~果然是林家出品~




各位看倌阿~你ㄇ評評理阿~晏汝媽咪居然說這張拍的好~



哼~不管啦~再來一張~~又睡著囉~再這短短一個多小時內~這小傢伙睡睡醒醒三次囉~


唉阿~我本想跟媽咪拍一張~但是礙於空間跟~



這是賴罷罷特地去買低喔~看起來好好吃ㄉ感覺~滿滿的草莓喔~


前後的草莓都有灑上金粉喔~應該是吧~大家都說ㄛ一西喔~



您瞧~都是新鮮的草莓喔~好吃~


 



這幾天都吃羅媽媽的愛心晚餐~有幸福的味道喔~羅阿姨偶可獻上我真心的吻喔~




這隻臭小猴~硬是來湊熱鬧~



後記~羅媽媽有朋友請要幫忙買x義的魚酥~我說我摘~是許義齁~


          結果還是買錯~他是要合益滴~哪哩?!


          這個問題咱ㄇ來討論看看~大家都知道真理街上ㄉ文化阿給才是第一家~


          那魚酥到底許義?!合益?!還是德裕?!霧煞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