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飽來去黃大仙祠開開眼界


聽說有求必應


還有受黃小姐之託說要來這幫她還願


我狐疑的問?!你有去過香港?! 黃小姐說:沒有阿~當初林小姐去有幫我求....


嗯!! 高招ㄚ!! 許願跟還願都不用出現 XDD



是說每個出口都給我寫往黃大仙...是哪一招ㄚ?!


好翻一翻我ㄉ功課說B2跟B3出口


後來走哪裡我忘了~反正跟著GPS走就對惹



這天剛好是清明節


在地鐵延路就常看到有人手拿鮮花或是祭品




還有賣壽桃



怎摸拍都系有人低






一入口就看到這裡一排在賣香的 


很單純的覺得裡面應該還有吧!!結狗沒有,所以有要拜拜ㄉ大家要記得先買黑



看樣子是跟團的阿兜阿!!


說真的,這幾天都看到兩三個一組或家庭的自助行的阿兜阿,很少看到細跟團低



大家都圍在12生肖前拍



好吧把自己的生肖拍回來


這位當娘的小姐很迅速地衝進去 那就入鏡吧



我小時候都以為我屬猴 XDDD 急著見世面所以就.....



大家都搶著摸龍 龍鼻好股溜喔!!





香港的箱都好繽紛喔!!


有彩色的字耶 




這位大叔負責收香


但是人家才插進去30秒(有超過嗎?!) 阿就給人家收起來  


 



婆婆好誠心的求ㄛ


希望可以心想事成



這對...不知道拿鞋要幹嘛哩?!


場內充滿了 ㄎ 一ㄎ一叩叩的求籤聲音



香油箱 我誠心地貢上還願 (幫忙而已)


我知道黃大仙很有名 但不知道這裡還有求姻緣低喔




挖賽還有手勢咧 還圖示解說


會部會太貼心惹阿?!



免費提供紅繩 心意隨意囉


陳小姐問我有沒有求?!


我說沒有哩 光想到還要跑到香港去還願 乾脆去武廟卡僅 (打嘴)











大家都好誠心喔!!!


這兩隻 在樹下等窩


好了好了往下一站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