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囉!!  


群組上找了幾個餐廳 大家不約而同都選了這間餐廳說


XDDDD 全都被這冰沙吸引惹


全數通過


 




哈哈 一時間有點搞不清楚在幾樓說


原來就在庫肯的前面二樓 








這棋格盤的地板好特別


用餐環境滿寬敞舒服的





單點餐點大概在280~300間


加套150 但是飲料只能點120以下


吸引人想喝的冰沙都都要補差價60


他們家FB菜單


這樣一個人消費下來大概都在500上下






滿不錯喝的濃湯



附贈的麵包 我沒有吃


好忙喔 要聊天又要點菜又要吃東西又要拍照


 



 喔!對了 120的加價是沙拉跟濃湯二選一


不愛沙拉的我點了濃湯


沙拉看起來好養身


 







魚頭點的鮮蝦義大利麵 單點NT280


挖賽C/P值頗高的說


好多超大隻的鮮蝦喔!!!!!





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NT300



阿~我看到很多的明太子


但是還是有點沙咪西 偷吃魚頭的一隻大蝦 XD



一上桌的對比 確實有點岔異 XD




蛤俐義大利麵 




 小捲墨魚燉飯 還不錯吃


哈哈總而言之


偏硬有口感的義大利麵都是我喜歡的硬度


水準滿夠的價位也滿夠的 XDDD


男生可能會吃不飽



這梅果冰沙 好適合熱烘烘的夏天


但是這裏超強的冷氣 讓我們需要去曬曬太陽才有辦法吃下企


 



草莓香蕉冰沙 



芒果冰沙 



不用加價的蘋果汁 @@




水果茶




揪甘心


得到一包有機可愛又好吃的小潘桃






 


地址:南市大學路24號3F

(入口處位22巷左側)          TEL:06-2368989




外面陽台布置得挺沙灘的


加上超好的天氣






冷到逃出來曬太陽 發現這個小天地





大伙亂拍成一團


大熱天還是要穿外套 因為有被裏面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