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 貝里尼 用完餐後   在綠園道前方公園逛逛


路過一條巷子後 卓美麻突然說今日蜜麻花在這裡


!!!!


這摸近?


 



單然要一探究竟阿


我知道他 但是不知道他紅成這個樣子



民宅內小小家工廠


入內一問 早就售罄惹 @@


擇日在來吧



某一天中午1點去買 說賣完惹


空))))


12點開始賣 1點多就賣完了


傻眼!!!


可惡!! 只好離開


剛踏出店門口想想不對


那我可以預定嗎? 改天再來拿


疑似老闆娘的人說 好喔!!但是要等一個月喔!


!!!!


蝦毀???


更要訂看看   來個十包


太少了 一下子就分光惹




一包好像才80


一包大概七八個





依照大小不同



巨無霸


 



還不錯吃


但是要趁早吃





42年老店阿!!!!



這個杏仁香片 大概70~80 摳


我覺得這個更好吃捏









我一個人完食一包溜


可惡!!


我不敢量體重惹












打電話訂卡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