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惹六點半放風結束要來去集合惹!!


惠姐說要帶我ㄇ去一家百貨公司--八百半美食街用餐


我默默的跟黃枝記say 88 (<--最好你還吃ㄉ下啦)



這韓式不知道蝦咪鍋 讓小帕讚不絕口~翌日還念念不忘ㄚ XDDD





大家點的美食街美食


我跟少小魚已經飽到不行,無力再戰踩游擊戰術






卡位的同時,東張西望的看


一桌的老人眠!! 這場景在台灣不多見吧?! (還是覺得老人ㄇ長ㄉ跟台灣ㄉ不一樣 XDDD)


吃飽飽來小小逛一下百貨好惹!


聽說出前一丁的泡面不錯,想說來買個試試看



哇賽~哇塞~日清至福一杯雲吞麵要MOP21 一杯泡麵要台幣78摳摳摳.....((迴盪))


ㄜ往前伸的手買上縮回來


哇賽~不同產品不能比較 這.這.海倫鮮度司台灣也有 這....我想問看看她ㄇ的平均薪資



這推車很猛~ 台灣百貨可以跟進喔(還是已經有惹?!)





好多小玩意!!!!


=======================================================


go~往下一個目標前去


澳門就是五光十色愈夜愈美麗~且也許是想吸引客人的招數


每家酒店都各有特色,聲光效果都超震撼,相片拍不出那種感覺


一定要現場體驗才有Fuㄚ




第一站來到新葡京酒店 旁邊還有葡京酒店



我對於這顆鳳梨頭挺好奇ㄉ說


這發想"愛迪兒"是????






超豪華的炫麗水晶燈~似劉姥姥逛大觀園般


合照是一定要搭 ^^






雖然我不知這些擺設用意為何?! 也無蝦咪藝術欣賞的細胞


但也瞧出其巧奪天工


這就是之前炒得沸沸揚揚的馬手哩



咱眠的朱銘大師也來這裡縮


沒多久就來永利酒店欣賞水舞秀




大伙兒想說 "水舞?!" 有蝦咪好看的?!


說真的,行前我也有這樣想過,(記憶拉回到花蓮的裡魚潭看水舞還飄著毛毛細雨...)


但~這裡的表演真ㄉ很氣勢磅礡 ,加上很有POWER的歌曲還有


FIRE~


嘖嘖~連在遠處觀望的我ㄇ都可以感受到它的熾熱



勞斯萊斯 ^^" 大家都想拍回去給老公看~


那.那.那我幫你ㄇ拍好惹



永利酒店內還有發財樹跟富貴龍的表演


入內只看到發財樹的尾端表演




稍後十五分鐘緊接著富貴龍的表演



這是很寫食不Q板的十二生肖





我只能說 拍不出那種感覺~且大多數時間我是用攝影的!


說實在的,值得來走一趟


大家累癱惹~坐接駁車回酒店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