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小鬼 看這次比例尺讓你的頭變小惹XD

現在回台南想吃大魚大肉就往小阿姨家跑

偶而還是要外食一下

這種找店家的事頭就交給 臭臭婷 

undefined  

不錯 回報很即時 一家燒出名堂

一家不能訂位要現場候位<<直接打槍 連記都懶的記 XD

undefined

 最近韓式汽油桶烤肉 在中南部像雨後春筍般的增生

北部沒發漏 但應該式也少不了

undefined

undefined  

 有五樣小菜 可以一直續

重點是 好吃 才有辦法一直續阿 我們泡菜跟水泡菜續了一次

undefined

這個醃蘿蔔 叫水泡菜 <<<沒記錯的話

我個人覺得她最好吃 很開胃

紫菜就沒有多大的印象 我專攻水泡菜 

undefined  

辣白菜也好吃耶 這個我們也續一次

豆芽菜 淺嚐一口 普普

花生 我 我 我沒有印象有吃到 !!!

沒光細 我已經訂好下一周 XD

undefined

 韓式醬汁 總會有點挖卅米

麻油鹽 沾一點點提味也還OK

undefined 

炭火一上 暖呼呼的

最適合冷冷的冬天吃

undefined

 我們這一次 三個人 我 小阿姨跟小鬼

大表妹作臉企來不及跟!!!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看了看菜單

原本想點兩人套餐再加點

但是又很貪心想點部隊鍋

當時想說哪知道下一次何時再訪

結果結帳就順便訂位

undefined   

生菜盤 NT30

undefined

任性就是想要點白飯 20

可是我就是愛吃白飯

undefined

undefined

豬五花 NT289

阿!!這一坨是怎樣 XDDDD

還好店長會來幫烤 免翻樂

undefined 

 個人覺得 韓式料理 一定要點豬五花 相對CP值比較高

DSC_2832.JPG

這個厚度 吃起來很過癮

undefined

 嫩間雪花牛 NT389

這 太有嚼勁 我吃兩塊就放棄

undefined  

台灣牛舌 NT160

這個價錢有那摸多快 我有點訝異

DSC_2831.JPG

且全程幫烤 還會幫忙分配好

我可以認真吃跟拍照 XDDD

undefined

 到這裡有迷有覺得哪邊怪怪DER

對 肉都在烤惹

我們鍋邊的起司玉米蛋 NT50 在哪邊阿?!?!

阿 這個阿~點一次 可以一直續

DSC_2821.JPG

這兩樣我都愛

我以為蛋汁 是分開的 結果是混在一起哩 

DSC_2822.JPG

先倒蛋汁 然後撲上玉米 跟起司  

DSC_2828.JPG

 這方式 跟姜虎東的不太一樣

但是我比較喜歡這種 三個混和的版本

陸續推出的 也有人蛋汁加泡菜 ...

DSC_2834.JPG

拍糊惹  但是好吃

小鬼點的紅茶 48摳

我的莓果汽泡飲 68摳 就是莓果醬+雪碧 這價錢很佛心

undefined

這莓果汽泡飲 漂亮也好喝     

undefined

不能去冰 也不用那摸多冰角 @@

但是我還是想在點她

undefined

這水果茶 才 78摳    可以點  

    DSC_2820.JPG

 就是因為這個部隊鍋 就是因為這部隊鍋  NT380

店家說 適合5~6人分享

但是我們還是點惹 XDDD

阿 吃不完就打包  看到那滿滿的七思就好滿足阿

 DSC_2824.JPG

DSC_2825.JPG

香腸 豆腐 年糕 火腿 配料算很多

DSC_2829.JPG

還有一大坨泡麵 難怪 阻止我們點 XDDDD

DSC_2830.JPG

 我事也滿愛韓式泡菜

1458364636144  

這是小鬼版本  ㄇ系哇

部隊鍋 好吃 濃濃起司味 好愛 但是偏鹹 無法多喝

可以加泡菜下去煮 更夠味

這個注定是要打包  回家加點料 又是滿滿一大鍋的滿足

img1458364866521.jpg

有人說服務不好 我覺得還不錯 因位隨桌拌烤 偶而會小MISS是可以接受

反觀有些店 有些老鳥的服務態度 客企但是制式化 轉過身就兇同事

感覺更不好 硬要說 建議是加個服務鈴

因為桌數太多 可能會忙到 找不到服務生

服務生都在別人家烤要打擾人家 有點拍寫

但是這是初訪 印象

等我二訪 再來看看有沒有不同

這個在夢時代的斜對面   滿好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