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車掌"小姐很貼心的要幫我ㄇ合照喔~


超方便的機器說~可以幫你算出你要出的地點需要多少摳摳~基本上我ㄇ都用一日券全包了所以沒用到


我ㄇ從阿波座坐到本町然後再轉線坐到谷町四丁目就可以到大阪公園囉~


也有人坐到森之谷走過去但塑聽說要走比較遠內~所以能少走路就少走路嚕~這兩天走夠多


我們就是買這個兩日券喔~在搭乘地鐵跟公車都包含在內喔~且很多景點門票全免喔~


這是他的中文網站~~  http://www.pia-kansai.ne.jp/osp/cn/


出站後~繞到建築物後面就可以看到大阪歷史博物館跟NHK電視台後穿越馬路公園就可以看到小火車囉~


這是小火車的時刻表~一個人要¥200,我ㄇ有買周遊券~so 免~免錢啦~


恩~離搭車時間還有段時間就先來拍拍囉~小火車可以讓我ㄇ不用走路直接到大阪城~恩~超讚ㄉ啦


大阪成~天守閣~應該是德川時代的皇宮喔~恩~這規模~跟歷代中國的皇宮比起來真ㄉ是很簡樸耶


跟小黃來一張


被拍到拍照中的大小屁股~ㄟ~大小背影啦~


很現代感的小火車~



在車上有放日文的解說~但素聽瞴~那就來拍照囉


合照囉



進城門前~看到擺攤畫Q版肖像的倫喔~很便宜喔~小黃一直嚷嚷要去畫~BUT 也是不了了之


苦行僧化緣~



很多不怕生的鴿子


很好奇為蝦咪那鴿子的脖子速綠色低~還有點螢光反光的fu.原本想拍鴿子走路很妙喔~


脖子要一直動才能走路耶~金古錐ㄟ~



恩~要入城門囉~也是要一個人要¥600,我ㄇ有買周遊券~so 免~ 一樣免錢啦~


這是大阪城喔~不太瞭是原址還是為觀光而建說~雖然看dm上簡介是有"歷鼠"ㄉ~


但是裡面粉現代化耶~有很多影音系統超科技化搭~應該只是放歷史文物的場所吧~


還有大炮耶~



入城後~從五樓開始逛下去~金光閃閃的金鯉魚~


很特別且看久眼會花的3D~


這個更妙喔~是用短片介紹德川的一生喔~用圖片結合影片喔~人物動作跟劇情都很搞笑內~呵~


縮小版兩對對戰場景~


一直不懂到底是古代都長這樣還是畫師的問題阿?!且每個古人都長ㄉ很像耶~其實咱們中國都降阿~


大阪城上屋簷的裝飾物都是這兩個啦~其中三,四樓是展示古代的戰袍盔甲等~但是不能拍照說~


我又有很深很強烈的疑問~ㄚ~那個將軍帶上很誇張感覺很重的帽子~都還沒打應該脖子就快斷了吧~


恩~那個老賴有解釋是要讓士兵ㄇ很容易知道自己的將軍在哪邊~阿~我又覺ㄉ那不是更容易被箭射死?!


哈~花個小錢來耍一下白痴吧~




對啦~就是那隻鹿角啦~這個看起來是塑膠作的感覺還比較輕喔~那個古人帶ㄉ可以鐵作褡~


哈~還有這個"萬丈光芒"頭盔啦~以前的人到底在想瞎咪阿?!這頭盔應該是萬人帶(過)囉~


我跟小黃選這種類似和服ㄉ衣服啦~(哈~會不會是宮女的服飾阿?!)


你在拍我嗎?!


哈~真ㄉ很好笑耶~老賴帶上那個萬丈光芒後整個臉型都變了~



這是在上演後宮耍心機記嗎?!呵~還有阿伯在旁邊用國語說讚啦?!ㄟ豆~你不甘嫌啦~


哈~我真ㄉ覺得那頭盔讓老賴一整個喜感親切多了~買一頂回去啦~


我說~阿桑應要我們選一朵花戴~但是你們其他人怎麼沒提醒我戴起來一整個很阿花阿?!


可愛的小筠跟廖董在旁邊觀笑~ㄟ~不是~是觀看~


再見囉~來去下一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