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看邱小妞吃東西的FU, XDDD


用手抓?!!


人家我有用酒精搓搓手


好特別的竹做茶壺





這間無菜單料理虎視眈眈很久嚕!!!


小阿姨的好手藝 家族聚會來訪微乎其微


每人NT400 (聽說之前350)



這飯 我有甲意耶 顆粒分明~好想續喔!!! 但是容量有限



前菜 有三小樣 (店家會依照人數給喔)


好食耶!! 說真ㄉ我很喜歡家常味


那蝦蝦有讓邱阿妞甲意喔




這是有機的芥菜 


其實一開始 我有點兒擔心 怕說會苦 且原不喜芥菜這東西


唔~不苦耶!又脆又微甘滴 ^^



齁齁齁~~ 這控肉好好吃阿(((轉圈)


不油不膩好好味喔~ 我喜歡吃"紅肉"  但是好吃ㄉ沒幾家哩




老闆說這是澎湖來的魚 ((白鯧嗎?!))


我們邊聊邊吃 飽到不行


那魚肉好細嫩喔!!且鹹淡適宜


拍糊掉的豆腐


不常吃豆腐ㄉ我吃了兩塊




菜頭排骨湯


真是有夠麻麻味低 ^^





一向可以被食物吸引大無畏的邱小妞


被外面的鸚鵡叫聲弄得心慌意亂滴


XDDD邱麻麻才知道說 邱小妞怕鳥兒


小孩兒真是奇妙的個體 ^^


王宥宥那小妞就很愛追著小鳥跑 XDDD


手煮虹吸式咖啡




柳橙汁





怎摸覺得邱小妞喝東西感覺起來好好味喔!!!


甜點






老闆歡迎大家入內參觀



聽說這是百年老屋 改建滴 ^^





好漂亮的水鸚鵡





會說掰掰 很愛講話的鸚鵡 就是讓邱小妞心慌慌的傢伙




這裡位於 五條港內其一






邱小妞棒棒糖初體驗 瞧他歡欣鼓舞滴







小逛一下神農街


有機會可以來這小食一番


筑馨居


06-2218890 (週一公休)


 南市中西區信義街69號 (採預約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