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整排都是賣雞ㄉ耶~ㄟ~賣雞ㄉ料理啦~


上次沒跟到,這次當然要緊緊跟隨囉~雖然我不是個愛吃鬼




從以前有印象跟阿姨ㄇ來月世界吃土雞時,好像都是來這間耶~


聽說是這間口味較讚~也是蘇董ㄉ朋友介紹滴~我是沒吃過其他家啦~


不過這一間有各好處旁邊有個大停車場很方便喔~


等上菜先來拍照先囉~咦~怎摸人變少啦~黑搭~阿姨去上課,老北在拼經濟(疊小磚頭)


很一般ㄉ空心菜~哈!後面那桌一直盯著我ㄇ這桌看,他ㄇㄉ眼神在訴說著:比我ㄇ晚到怎摸先上菜內?!


齁~這就是訂位兼先訂餐咩!這樣才不用摳摳等咩~(可見金愛吃)



脆筍~微酸的口感~很開胃說~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最後剩下一點硬是要打包回家包便當~


最近自從公司多了微波爐~大家都從家裡帶便當當午餐~齁~只剩我啦~so要跟進跟進



筍絲雞~那湯頭很鮮美~微酸ㄉ湯頭很解膩喔~吃完肉喝點這湯就不會有滿嘴油膩膩感覺說


不過~那雞肉可能是煮湯時太久喔~口感有點給他硬一點內~光湯我就喝好幾碗



炒小魚乾山蘇~微辣~微苦~微鹹~不過還滿好粗滴



應該是三杯雞吧~有麻油煸炒過加上九層塔炒過~兩種香氣結合超香ㄉ~


但是雞肉比較乾~比較硬一點說~適合喜歡吃"卡赤"ㄉ人~我ㄉ牙口不好少吃點



炒麵~對於沒吃早餐ㄉ偶ㄇ~沒幾下就見底囉~很一般ㄉ口味~但是比金山ㄉ好吃多囉~沒那摸油說~




店家稱他做鹹酥雞~哈~不像外面的鹹酥雞~但有過之而無不及呦~


這道最對偶ㄉ味(胃)啦~外酥內嫩有汁耶~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說~


雖然有附胡椒鹽~但我覺ㄉ單吃就剛好囉~不過這道菜一定要當場吃才好吃喔!


因為冷掉後外面會變軟就沒有那種酥ㄉ口感囉~



蜜汁雞~~最後一道菜~因為是煸炒過地~口感偏硬~在加上我整顆心都在鹹酥雞上~


所以只吃各幾口而已~不過這道菜似乎評價都不錯~



餐後還會附上水果喔~這芭樂有醃過喔~但是沒有醃很久~


這是他ㄇㄉ菜單說~不只賣雞啦~


記得上次有吃過溪蝦跟甘蔗蜂(感覺有點可怕但口感忘了)和涼拌山之皮(就是豬皮啦)


選擇性挺多耶~且似乎滿多人光顧耶~印象中每次去都高朋滿座耶~


哈~還看到奇觀喔~有位阿姨很用心ㄉ"ㄙㄟ豆"那前面頭髮高度應該有半各臉高吧~


挖腮~硬生生多了快十公分都不用穿高跟鞋了~不好意思偷拍要不然ㄉ齁就跟大家分享



他ㄇㄉ名片~有機會去先訂位喔~可以不用等


http://tw.myblog.yahoo.com/tashulu-0206/photo?pid=2343&prev=2342&next=2344


照片區~上面網址給他按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