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周六蔡大樹找大伙陪他去買西裝褲跟襯衫~一串人就陪他去遠東買~


大家原本都極力建議去夜市買299就好啦應急而已~反正世事難料咩(我絕對沒有指會再變胖的意思喔)


哈~我想蔡大樹應該很後悔找我們出門吧~從頭到尾都在.....


好啦~買完東西來吃晚餐補充一下囉~話說~有時後要吃瞎咪是件困擾的問題~


後來決定來茄萣吃辣典



約莫在去年年初茄萣ㄧ下子連續開了幾家麻辣火鍋店~


就只有這間生意強強滾~經過金融風暴後也剩下它囉!


很有懷古味的辣典是連鎖店,  說真的要不是開在茄萣我還真不認識它咧!


但是湯頭頗受好評,自國中同學會吃過後也陸續跟家人同事朋友吃過~


大家評價都不錯喔~還有人包湯頭回去咧~


這次我們是選老鴨湯頭跟麻辣湯頭, 另外還有龍骨湯頭可以選擇喔~


老鴨湯底裡面還有鴨肉跟一些食材耶~


這樣組合的湯底才120喔~我們還沒有加入食材喔~



蔡大樹的紅油炒手    恩~不難吃!



麻糬丸跟川丸子~ㄜ!來了很多次每次點的都差不多就是沒點過川丸子~


今天一試耶~還不錯喔~好吃~下次來一定會再點!


這是三份還是四份的豬肉?!忘了~  咦!是不吃牛肉嗎?!怎麼沒點牛肉!?


嗯~我們都吃牛,但我們沒有點,so.........


 花枝漿是麻辣鍋的好冰友~這好吃一定要多點一管ㄉ阿~~


被夾走一塊的雞肉


很多汁軟嫩滴鴨血



很新鮮的豬心喔~但是要注意別煮太久喔~會變很硬喔!!




火鍋的好朋友綿~


呵~還有金針菇啦~不過這裡真ㄉ很經濟又實惠喔~


通常我家四個人來吃800有找喔~


再來os一下


話說吃飽後咧~凃小妗也坐完馬馬囉~一伙人正上車打道回府時


開心的凃小妗咚咚咚跑到車旁左邊正準備要上車了~


這時候有個壞心的阿姨說~ㄟ~這是我的位置內


凃小妗就ㄣ~好~又咚咚咚準備跑到右邊車門~


這時候壞阿姨跟凃媽咪討論的結果~好像是坐右邊比較方便下車(因為壞阿姨要先下車)


於是乎壞阿姨就毫不猶豫的走向另一邊~好巧喔~與凃小妗不期而遇~


這時候壞心的阿姨又說~ㄟ~這是我的位置內


可憐凃小妗又轉頭走向另一邊,再看到媽咪的同時就委曲的哇哇大哭~(music:太委曲..~)


ㄜ~拍謝啦~阿姨好壞喔~哭的很可憐的凃小妗原諒了壞阿姨~


但是壞阿姨跟媽咪一直笑喔~歹勢啦~下次阿姨會好好保護妳幼小的心靈齁~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