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後就最近晚上略有涼意,街上羊肉爐跟薑母鴨的商店也招搖的提醒大家該進補囉!


所以囉~來岡山吃吃好吃的羊肉爐囉!依稀岡山以羊肉爐著名


依涂伯的經驗值力推這間尚新羊肉爐~大伙就來素素看囉~



羊肉已經煮到軟嫩~羊骨輕輕一抽便與肉分離了~



帶皮兒的羊肉~


不得不稱讚一下~這羊肉爐的湯頭好順口喔~西哩呼嚕的不知不覺的就KO掉好幾碗湯了~


真的~那蔡大樹據說喝了十幾碗~有沒有那摸誇張阿?!


 若這豆瓣醬戰鬥力強一點的話,我一定大推特推的啦~(話說這醬還是我吃過幾次羊肉爐裡最不討喜ㄉ)


可惜了~憶起多年前在吳小猴家品嚐到吳媽媽羊肉爐~他綿家的醬超極好吃的啦~至今念念不忘阿


乾拌麵線nt100(應該吧)  恩~這郭好~ 


當大伙在看菜單時,自顧自討論說~愛吃麵線的我說來一下咩~旁邊的服務生說是用羊油拌滴保護氣管喔~


恩~好特別喔~說真ㄉ還真沒吃過~  一入口~恩~好羊喔~滿口羊味但不騷啦~


店家處裡的濕潤度剛好~再加上青蔥香~不知不覺多吃了好幾小碗咧~這個一定要點來吃吃~沾點羊味咩~


阿~說到這忘記拍酸梅湯~哈!我原來以為酸梅湯是麻辣鍋的好捧友~想不到它也是羊肉爐的好冰友溜~


沙茶羊肉~nt100


這個也好~他是白飯的好朋友~讓涂小妗乖乖吃了碗白飯捏~


這涼拌羊肉nt100  這個倒是不推~


說到涼拌羊肚我心目中第一名還是府連路上東北酸菜白肉鍋~酸酸脆脆胃口開~



這樣四大一小一頓飯下來才花八百多耶~


每個人都飽到不行~呵~我想有一半都裝湯了吧~這湯頭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了阿~



ya一下~   ㄟ~涂妹妹阿~妳ya太低啦~看起來想在罵阿姨捏^^''



托下巴?!  其實我是叫她裝花朵 呵~



有機會來這會會吧~吃完頓時覺得好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