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妃公寓在我的口袋名單已久~總是跟它失之交臂ㄚ


這天 小孟華邀約來吃喝敘舊  (呵認素兩葛孟華 以年紀跟認識時間長短來分大小)


靈光一現就想到它囉



顯少看到在二樓店家   一上樓就看到這牆畫 好可愛喔~



好爭扎喔~想吃燉飯跟火鍋捏  怎麼辦ㄚ?!  左右為難捏 後來火鍋出線了因為中午才吃炒飯捏


(ps 回家後爬文看到網友分享燉麵的照片 看起來偏湯水不是我愛ㄉ型 好哩加在 )



附餐濃湯 我沒偷呵


蒜味麵包


小孟華點的茄汁炸豬排義大利麵nt230   麵條可選擇筆管麵或長條滴


 這豬排外酥內軟 調味恰到好處  應要說是有點小油  那筆管麵煮的剛剛好 不愛筆管麵ㄉ我也覺得不錯



我點ㄉ法式牛奶鍋 nt250   我只能說世界是不可預徹滴~原本我是游移在泡菜鍋之間 想說來點新鮮的


ㄣ 淡淡奶香 鹹香鹹香的還不賴耶   但訴吃久了有點懷念原味火鍋  (<--真的不錯啦)


這調味醬挺特別滴 (<--不難吃但不合我口味 我又跑企要了沙茶醬說)


菜盤


我滴咖啡  跟小夢華的洛神茶



加30大洋 可享用蛋糕喔  我雀躍的選了原味起士 but 沒囉  看起來粉好吃捏


看到櫥窗有一個很不死心的問說 不是還有一個?! 服務人說委宛的說 這有人客訂了 ㄜ好吧那下次囉


小孟華點的提拉米蘇  ㄣ還不錯喔  還帶點酒味喔 


住址如上


好可愛的名片捏  http://www.wretch.cc/blog/toffeeapart  它家網址


這裡像家一樣溫馨喔  餐廳座位佈置成客廳的模樣.有小沙發.抱枕


坐在這裡用餐就像坐在自己家客廳一樣喔! 我沒敢走企拍因為上面都有坐人


改天一定要來坐坐看


場中央還擺一套爵士鼓


連後位區也很溫馨喔


這太妃公寓還有個相關店 挺有趣滴說 叫瑪莉洋房  喻意公寓升級成洋房囉


我想價位上應該也有升級喔  但公寓評價不錯 改天來試試洋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