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南台ERP結訓後與這些同鞋眠也快兩個月未見面囉~


趁著領證照與成績單之餘順便來吃吃喝喝打打屁囉!


(是說差兩分飲恨的成績實在是齁,要我再花一千二考證照,門兒都沒有)



眾所皆知愛吃的我提議來吃同鄉酸菜白肉鍋,一行人浩浩蕩蕩從南台轉戰到大林國宅附近(<--也太遠了吧)


瞧這鍋好有味道喔!   嗯!豬頭的我 沒有拍到火鍋內的料兒


ㄣ~就就白肉 豆皮 豆腐 丸子 ㄜ ㄜ還有蟹棒等 (<--絞盡腦汁的想 冒汗ㄚ 怎會忘記拍ㄚ )


直到快吃完時,我才赫然發現還是用碳燒ㄉ咧  好有趣喔!!



連這湯匙也長ㄉ很有設計感


我ㄇ點B套餐 nt680  一份小火鍋 20顆餃子 2份小菜2份捲餅


表現普普的小菜



就小菜咩  憑心而論 套餐只略少一些摳摳 若下次再訪我應該會選擇單點喔!


火鍋 餡餅 水餃都來上一點   它們家酸辣湯也是料多味美且酸的嘟嘟好  亦可來上一碗


呵~說著說著應該找個機會來素素它們家的刀削麵


麻醬沾醬  後頭是水餃醬



半肥半瘦的肉 沾點麻醬  好讚喔


聽說這兒加肉一大盤才nt50耶(<--我們沒加喔  一切都市聽說喔~)


水餃皮Q餡飽 一解我想吃好吃水餃的嘴饞  也一掃我吃到難吃水餃的陰霾ㄚ 


這水餃煮的剛剛好 還可以咀嚼到麵皮香喔!


我們選雞肉跟牛肉兩種捲餅


這葛好阿  煎的酥脆的外皮搭配 菜新鮮又爽口  一入口整個好搭呦~


這個一定要點來吃吃喔



蔥油餅  也是外皮煎的脆脆的



吃的到蔥香與麵皮香  所以又續了一份 



酸梅湯真是鍋類的好捧友ㄚ  


話說這酸菜鍋的酸 不盡相同於酸梅湯  但兩者卻可相輔相成阿


一口酸菜湯 一口酸梅湯別有一般風味ㄚ 最大的效用是會讓人胃口大開ㄚ



牆上展示的根源


來合照一下咩     約好了下次要來吃麻辣鍋 噴火一下喔



南市大同路二段197號
06-2153759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相信我一定會回鍋來素素他ㄉ麵  擔然也要來碗酸辣湯滴


------------------------------------------------------------------------------------------------------------------------------


當然女人的聚會不是三言兩語就可以結束滴(<--明明最厚話的訴妳阿 =='')


轉戰星巴克繼續聊囉   來速速小巴最近新產品  芝麻抹茶拿堤  


呵~濃濃的芝麻味mix抹茶味  是不難喝啦  但個人還是愛抹茶拿堤多一點  剛好小娟不愛抹茶味太重


來給它換一下  偷喝一口眾說的香草拿堤  ㄣ 還滿不錯喝滴耶(平常的我不太愛香草產品)


正餐完後當然要來個甜點  草莓塔 nt80


鮮豔欲滴的草莓看起來好可口喔  中間的卡士達醬也不會太甜 配上甜味較重的塔餅  一整個好美味喔


ㄣ~這個好  下次想吃甜食可以考慮它


有機會再來訪訪地球或ORO  看看書談談心囉  其實平常ㄉ我滿文靜滴呦只是偶而聒噪點(<--甘安捏?!)


來繼續一下"肝不好"跟"吸毒販"的結局

arrow
arrow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