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看到傳說中的大哥惹


邱小妞很認真ㄉ....在找食物 ^^"


我親愛的IVA 從高中就一種默契,我們沒有天天膩在一起


但總是有一種默契!!


不約而同 , 的 , 懂


一直



XDDD 邱小妞超像大哥滴


那....只能說愛吃是遺傳麻麻



這裡有鍋類.簡餐 約莫300 上下




我還是很堅持點我ㄉ辣哨子鍋 XDDD





這牛肉大塊又軟嫩 湯頭也挺不賴ㄉ


頗受大家歡迎及稱讚滴



大哥的麻油G


因為太多話 又初次見面  不好太踰矩 XDDD


怕嚇壞大哥哩




邱小妞很認真ㄉ在吃 XDDD



妞麻ㄉ咖哩鍋



虎視眈眈的邱小妞 XDDD




這是傳說中的低頭族嗎?!



小傢伙看ㄉ出來吃ㄉ很認真嗎?! XDDD


那A這泥ㄚ古錐ㄚ?! 看她吃EGG姐好開心哩



吃飽後


店家會提供 咖啡糖檸檬片


也是招牌之一



已經在活動筋骨ㄉ小妞 聞風而來



系滴!! 相信你ㄉ眼睛!!!


這小妞邊皺眉 邊吃 又很堅持ㄉ全部吃光


我可是扶著我ㄉ下巴拍照滴XDDD




吃飽回家才發現小櫻桃跟我ㄇ可是一前一後 在此用餐


還是沒有相認到 淚奔QQ



跟妞麻拍張 怎摸覺ㄉ我像個大嬸 @@


我.我.我.除了穿太多之外 是真ㄉ該減肥了 ((面壁))




妞麻ㄉ好手藝


烤ㄉ紅豆年糕 好香好好味ㄚ









找機會來還盒子順便討好料ㄉ吃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