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月餅節過很久了才要生出第一篇 嘖嘖!!真是滴


但~有職業病 看到就想拍 但月餅節真ㄉ很忙耶


有廠商送ㄉ餅 有親捧好友送ㄉ餅 有自己跟團買ㄉ餅


從福華到85度到糖村到龍芳....


選個一兩間來寫寫了嚕


這天廠商提來兩盒福華ㄉ月餅 後來頭家娘就一人發個一小條


我就發揮實驗交換精神 拍個幾個來看看


用十塊錢當比例 果真是小小月餅哩


但很符合現代人需求 小巧精緻 高熱量東西不易攝取過多喔


且月餅上就有告知是蝦咪口味喔


這款洛神花五穀小月餅最得我歡心哩


有堅果類 讓嘴巴不無聊 很豐富的感覺 有明顯感覺沒有傳統月餅超甜的毛病


但對我來說 還是有點甜 吃一顆就好 於是呼又拿另外一顆跑去交換囉


一小顆要近兩百卡哩


換了顆黑鑽


若沒記錯 他是我覺ㄉ 三種口味甜度感最低ㄉ


但熱量不是最低ㄉ喔 這樣黑芝麻搭連子 一小顆要225大卡呦~


基於實驗精神 我還是把這三小顆 喀下企了(幾乎是一盒扁當ㄉ熱量囉)


這個也不錯 愛吃芝麻ㄉ倫應該也很愛喔


當強盜搶走別人ㄉ一小顆


結果


歹吃 !!!!滷肉口味 而原本這是最被我看好ㄉ一味哩


還有另外一種白柚口味


主人是小白目仔 我還是別跟他太熟 於是呼就放棄囉


總而言之 這種隨便一盒近千元ㄉ月餅


不一定比傳統一大盒一百五ㄉ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