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然間再網上亂逛~看到人生的深度我決定 分享的文章


讓我蠢蠢欲動 又有似曾相似的感覺....


XDDDD 就在前幾天我不小心買了 麻吉團購 spot life


傻笑ing,每個人的強項不同 (你說系ㄇ系阿?!凃佬)



開窯囉!!!


好有FU喔!!



唔!! 來這用餐需要一點時間的等待 老闆要烤咩


 所以很餓ㄉ時候千萬先吃點小東西


敲碗是沒用ㄉ ^^




PIZZA大約都在220-240間 小點心都在80-100上下



我ㄇ選擇了 +300 可以兩湯品+1沙拉+2飲
 



新相機 來拍拍凃小妹 ^^




有景深ㄉFU嗎?!




採半自助


這開水用玻璃罐裝耶 ^^



沙拉!! 好吃嗎?! 凃小妹都爬起來惹






這湯很好喝!! 就玉米濃湯咩 凃小妹可以喝一晚哩


系低!!近八點時間 還是人潮滿滿






等待是有價值的 ^^


選了薑麻蛋Pizza跟核蘋萬歲




瞧那留下來的蛋黃....怎摸烤ㄉㄚ?!


中式的麻油跟西式披薩的結合 會碰撞出怎樣的火花?!




意外的對味耶!!


皮好薄脆 不同於連鎖店的厚餅皮哩!!


通常不愛吃披薩的我可以一口氣吃三塊耶



凃小妹超愛吃餅皮ㄉ哩


前端有薑絲對他來講有點辣


這個強烈建議一定要點ㄉ啦


可以當甜點也可以當正餐






有一點蘋果派的FU 但又不太一樣哩



可愛的水果茶



千年不變的咖輝





凃小妹哭得很認真


但EGG姊覺得好好笑 很用力ㄉ拍 ^^ (吐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