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與小凡家來這


主要目的是要來比價滴



百貨業周年慶大戰開打囉


看能不能趁機撿一些便宜~結果 3C類的還是...北門路買卡ㄟ和



這間早在網路上看過人家分享


似乎挺不賴ㄉ 託小凡家先來排隊哩!!



剛巧遇到新光預購會


我光等停車就好久嚕!! 真是嚇死人ㄉ經驗阿XDDD


這菜單也太多選擇讓我眼花撩亂


這不屬於套餐的感覺


主餐約150~180 飲料沙拉都要另外點哩




海鮮焗通心麵


唔!!通心麵不是我ㄉ好捧友


蘑菇鯷魚披薩



說真ㄉ 這披薩市今天餐點最合我意低 ^^


還不賴 比必勝客好吃


 





少小魚ㄉ菠菜雞肉燉飯  好青喔!! XDDDD


擱ㄟ千絲哩



我改了五百多變才決定點的香辣蒜末義大利麵


唔!!soso而以哩






花80大洋 加點一個提拉米蘇


但是大家都飽到天花板惹  XDD  各挖個一兩口就不行惹



奶茶還不錯喝


因為服務員說 飲料糖度都調好惹


怕會甜到暴 所以點惹可樂


事實證明 吃義大利麵 喝可樂 .......不搭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