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不知到味蝦咪總是想要大口大口吃肉


且公司一團亂 整個心情大受影響阿!!!


所以 一定要來吃吃喝喝聊八卦舒舒壓 XDDD


喔!!更正 我眠不八卦滴都是講事實!!


只是有時候,好吧!!是常常太一針見血沒幾個臭三八可以承受得住



就選這間大吉石燒吧


聽說挺不錯吃的~但一直沒有時間造訪


原本是周日要聚餐低!! 但因故改成周一



大門一推


哇哩咧!!正直用餐時刻一組人馬都沒有


心都涼了半截


好吧!!趁沒人趕緊去拍一下 自助取餐區



醬料



冰淇淋跟飲料




小菜區 我沒有吃,我今天是要來大口吃肉的(大聲說)



甜點跟水鍋 也沒有動



這裡是限時用餐兩小時


但是整個晚上 偌大用餐區只有4-5組人馬


我ㄇ硬是坐了快4個小時 XDDD


喔!!女人太久沒見 話匣子一開停不下來咩



海鮮盤跟菜盤都先不用上 (都會有些怪怪的東西)


來人阿!!  肉類全上一輪


(PS 撇清一下:我平常沒有很愛吃肉喔)


小火鍋




層層疊疊的肉 看似很多


但仔細瞧 都是四片(一人一片)


別想用障眼法 ,大開殺戒的吃(<--是說認真吃也沒吃多少@@)


說話時間太多惹






生猛海鮮都忘惹點


這四隻蝦子都我吃


艾琳姐到是吃了一堆蛤ㄚ



認真說!!有人說牛舌好吃


我倒覺得還好耶


炸豬排 還好


我花現某人很愛吃炸物


佔空間的烏龍麵跟丼飯




松阪豬 好吃


食材挺新鮮的


我個人覺的豬肉比牛肉好吃


但是 我想以我ㄇ的食量  與她的價格 1人約500


我想相同的價格 我會考慮 碳佐麻里耶!!


畢竟我不是很愛機器飲料跟..一些自助吧占胃但不美味的東西 ^^



 





烤棉花糖 好吃~但是太甜惹吃一根就差不多惹



麻糬


哇賽一看就知道 有人常被捏


一起欺負胖鳥 (ㄟㄟㄟ我只有輕輕的喔)


哇賽 在小愛愛旁邊我變成 黑D (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