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固定班底308回娘家囉!!!


這次依舊初二下午茶哩!!!  聽說明年改初三黑!!別忘記喔!!!



臨危受命 要找個可以下午茶的地方!!!


又怕採雷真速傷透腦筋惹


原本是想找棻園或胡同 但是棻園位置小且是備取,而胡同 我怕會把人家屋頂炒掀


巧的是 初一經過 感覺不賴 馬上回家訂位


就是很久很久以前的玫瑰園舊址



很怕訂位沒位置 ,又怕太吵被趕出門


所以訂位時先跟店家詢問兼報備:ㄜ!!可能會有點吵...這樣可以嗎?!


店家說:你ㄇ有小孩嗎?!


我心虛道:沒有耶,都是大人...但我無法控制且保證


店家忍住笑的說:ㄜ~那邦你ㄇ排在2F 但是也要適時控制音量 XDD


羞 >////<  ,事實證明....隔壁比我ㄇ吵 所以還好


但感覺隔音還不賴(吐頭)



呦齁!!好古典的FU


環境得一分 ^^



熱騰騰的新出爐夫婦 --果然是一對寶


ㄚ洪先生被騙來惹 !!!!!! XDD 直呼下次不桿來囉





趁隙 來拍個ㄍㄟ掰照 ...ㄜ不是啦!!藝術貴婦照 ^^


是不是!!!! 咱眠韓愈 超有FU滴





人...陸續到達 陸續被涵小姐要求拍照


XDDD 這時候也只能說擁有底片德生殺大權是很重要滴 ^^"




瞧我ㄇ貴氣ㄉ咧!!!




旋轉回梯



小扁舉手投足都有淡淡的優雅女人味


 單然 還有點稚氣(小丸的說法應該是傻氣吧!!緊酸)




這裡的價味其實不高耶


飲料140-160 輕食亦然 簡餐也在300內哩




涵貴婦示範水果茶如和優雅的飲用


有偷喝 還不賴哩



我的第一餐 很掙扎是要吃簡餐還是下午茶


恩恩!!來這裡了 享用下午茶吧




除了那潛艇堡麵包硬到我咬不爛之外 其他都挺不錯滴


我超喜歡她的三明治 酥脆到不行 沙拉少一點更好




地一層




花茶



美美的茶杯飲用更有味道


三明志眠
 


丸弟的鮪魚鬆餅



小丸的蜜糖土司 跟人一樣甜ㄚ



超繽紛的啦



且她的基底是用丹麥吐司去烤ㄉ


超~~好~~吃  ((讚))
 





小丸的美咖輝



應該試小扁的水果鬆餅之淚滴



偷吃一口 好味喔!! 沾點冰淇淋




當然好姊妹相聚 吃起來更過癮哩

但這餐默默的被先走的璽芸付掉了


聽說這甲火 未來的十年聚餐不用付錢喔!!


但記得明年是初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