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2月家人有去吃快樂小館 因故沒有跟到 

 

回來詢問~只會說還不錯 (推眼鏡)

 

想說找2月份水瓶家族來再訪,順便可以使用壽星半價的活動 

 

哪知道?!沒有惹!!沒有惹!! 

 

好吧!!嚐鮮 ︿︿

 

 

恩!!復古的裝潢

 

 

還有很多小包廂 可以有隱密的空間

 


 

好了~拍完環境照惹 要來拍自助取餐區惹

 

咦!!遍尋不找 

 

蝦毀~~變成花圃惹 

 

沒了。。沒了。。我哩咧~

 

結果從進去點完餐等到上湯品跟麵包 已經過40分了((傻眼))

 

大夥大眼瞪小眼的~還好蘇董沒來 不然早餓昏了吧 

 

勾起我的回憶 東西小棧 唉!

 


 

老拔的清湯

 

小鬼的詭異洋蔥湯

 

還有我的番茄湯(照片不見惹)還OK但普普


個人覺得這個玉米濃湯最好喝︿︿

 

烤麵包

 

 

 

還好跟她說我ㄉ水果茶要餐前出 吃

反正都在等惹就來拍拍照好惹 ︿︿

 



 

參觀一下菜單

 

 

繼上一道 過了快十分鐘 才上這一盤蔬菜 整各。傻。眼

 

好吧!!歐納!!你真ㄉ很棒

 

 

 

 

我點德國豬腳

 

皮脆肉嫩 好吃

 

這不是辣椒哩


 


 

澳洲來的牛肉 

 

 

2月底前來有送一球冰淇淋喔



 

飲品





 

甜點眠 

 

恩!! 這樣5道約三千八吧

 

因為跟之前的印象不同 ,有落差 

 

所以有些失望 

 

而最大的失望是在為客數不多的狀況下 上菜速度真ㄉ有待加強 

 

我想 我會繼續吃歐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