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 同事莫名詢問我為何笑得如此開心?!  我說有嗎?!


他說有阿!!!     笑了笑 答說 我每天都很開心阿!  他說沒有!今天特別開心


回到位置上 莫由來的一股悵然上身~


也不知道為甚麼?!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妳喔!!


您離開也好久了 ,不敢去算.....


八年了~ 霎時! 模糊了視線


心頭那陣酸久久揮之不去, 深呼吸一口氣


專注在公事上 ,以免淚水滑落


好想抱抱妳


沒有很珍惜跟認真的對待 我好難過也好遺憾


如果


真的有如果


好希望能再有一次的機會讓我看看妳, 讓我跟妳說說話


我知道


我現在還是沒有做的很好


我不哭


因為我知道在另一個世界或是重新生活的妳是幸福快樂的


我也會好好的


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