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134.JPG 

我的滴雞精初體驗 

其實阿 我是個很樸實的人 =.= 真的辣 

一碗白飯簡單的小菜就可以吃得很嗨新 

小流理臺  整個快爆炸  哈 很少派上用場的小粉紅鍋

跟只考過司康的烤箱 漢未拆封的小煎炸煮鍋 <<<重點是?! 

哈! 重點是 我只會最最偷懶跟簡單的料理 XD 

我真得很想用滴雞精來煮飯看看

但是我太餓惹  不想再去小七買番茄跟蛋  

有超~~營養的滴雞精 跟簡單的料理 應該就營養足夠惹  

 CIMG1135.JPG

半杯米 加上一包滴雞精 

建議一 解凍後再開始煮 <<因為腦娘太餓惹 

建議二 再多加10CC水  除非你是吃硬不吃軟 

黑黑 按下去就開始等惹  

 CIMG1136.JPG

這幾顆超啾西的小魔菇 是外帶的小菜 

因為她比主菜好吃太多惹 讓我打包小菜 不包牛肉 =..= 

CIMG1137.JPG

飯熟惹 

一整個是海鮮燉飯的概念

打開後 不外乎是 撲鼻而來的雞湯香味ㄚ~ 

滿室新香~可惡 我更餓惹 

CIMG1138.JPG

加入磨菇後 在加熱一下下 

 CIMG1139.JPG

這一盤 超簡單 但是也超美味   

你相信嗎? 

不相信自己煮咩

如絲葵的磨菇 跟每一顆米粒都吸滿滴雞精 

簡單的美味  我很喜歡 

CIMG1140.JPG

甲掰得擺上小湯匙後 一口一口慢慢享用 


 

CIMG1152.JPG   

第二次想作燉飯  用更少的飯  加上水果泡菜 跟洋蔥馬鈴薯

CIMG1153.JPG

哈賣相不佳

口味還可以  不應該加那個水果泡菜的 

但是也不錯吃  我也完食惹


 

   CIMG1155.JPG

這一次出動了 俊葦滴雞精 +愛之味韓式泡菜 

看到這邊一定覺得很詭異  我到底要幹嘛呀~

黑~題外話  那個愛之味韓式泡菜 你是怎樣 她媽的難開 

用盡吃奶的力氣 也沒辦法  

上網菇狗的半天 發現很多人有這樣的困惹  企系~

 

CIMG1154.JPG

很愛吃關廟麵的我 想試試看雞湯麵條 

先用水將麵煮熟 

CIMG1156.JPG

然後加上 俊葦滴雞精 在煨一下下 

讓麵條吸附一下 雞湯

黑~不是蓋的  

單吃就很香濃~ 我沒有再加任何調味料 

但是要說明一下  本人口味偏輕淡 

CIMG1157.JPG

加了點韓式泡菜  又是另外一種風味 

吃完後嘴吧還有膠質的FU

好想再來一碗 

好了~我江郎才盡惹 

小冰箱中已經沒有食材  我要認真的再繼續吃喝~

要買專線在這裡 

俊葦滴雞精家的FB  他們還有幫忙代銷水果之類(純作義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