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心期待的出遊日~那哩~我咧~前幾天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居然給他360度大轉變~


變冷就算了~連冬天都很少下雨的南部下起大雨來啦~我ㄉ心也給他冷半截~拼命的禱告也沒用~哀~


算啦~時到時擔當~我ㄇ就勇敢的給他go~偶ㄋㄟ~因為美女華的關係特別計算他會遲到的習慣~


我ㄇ約7點30~想說晚各15分鐘差不多~嘿嘿~結果我到時手機顯示7點10~我第一個念頭是不會吧~


手機才買不到一年就壞啦?!敢緊打給夢華~劈頭就是現在幾點~他愣一下說~7點10分~ㄟ~霎時~


我無奈的說我到了~於是乎由於我ㄉ估計錯誤我自己在那呆呆的等了35分鐘~(why?!因為還是遲到15分)


來吧介紹一下演員吧!


一~美女華(他強迫偶在手機這樣輸入),有他在絕無冷場~整路上都不用怕司機打瞌睡喔~


二~就素阿呆ㄉ偶~來鍛鍊殘破的身軀~想不到我辦ㄉ到~


三~菜頭妹~超cute超愛拍照ㄉㄛ~是這次的主角兼攝影師


四~陳寶貝~先這樣稱呼他~因為他是蔡頭妹的寶貝~是這次的導演跟司機~呵呵


ps雖然偶是咖啡王子ㄉ支持者~但是對於一號跟三號演員對於咖啡王子的熱愛程度真是讓我歎為觀止阿~


就這樣~我們的第一站到囉~鹿谷內湖國小







see後面霧茫茫的一片很像到了仙境喔~終於懂為蝦咪網路上有推薦說要到這一遊



很像在日據時代的感覺齁~i like it~



這間國小感覺很棒~一個年級只有一班~本來還想再一年仁班拍一張~不過他只有甲班~


 桌子椅子都小小ㄉ~空氣很棒~再這裡上課身體一定會很好~且小朋友一定不帕蜘蛛因為到處可見 



第二站是~杉林溪森林遊樂區~(門票要200元喔~重點是坐園區來回也要80元)


到了這裡已經十一點多~而且溫度也到11度~且雨也有點變大~所以穿上雨衣~就給他go


因為鞋子濕了~偶換上我的亮眼小脫鞋~感覺到我的腳趾頭有很凍的跡象~


來先填飽肚子在來前進囉~因為在山上東西都粉貴喔~



貢丸湯四顆一碗50大洋~炒米粉一盤50大洋~竹筒飯一根50大洋



冷冷ㄉ天還是來點熱湯好了~小貴一下沒關西啦~



竹筒飯~吃起來像有竹子香味的菜粽~還好都不難吃~不然會很xx~但也不到於回味無窮



跟櫻花拍一張~說真的這裡的景色跟空氣真ㄉ很好喔~有空來走一走也不錯喔~



松瀧岩瀑布~算大滴喔~不像上次去茂林就一兩滴~對嘛~這才叫瀑布啦~



來再近拍一下~洞內有鐘乳石喔~且不只這樣喔~還要先下去到左邊的木頭步道那~再往上爬到天地眼喔~


途中都有告示牌解釋這空間充滿負離子~所以我有用力多吸很多口~順便調整呼吸~因為很少運動ㄉ偶~


已經氣喘吁吁~途中還有詩耶~可能怕大家爬太累不好意思說~給各機會停下來看休息一下~(自己想ㄉ)



園中充滿旁邊那種花~~她叫葉牡丹~還沒變紫色之前跟高麗菜很像喔~之後還會長高喔~



車上解說員說他是觀賞用的~整園滿滿ㄉ



還有好多漂亮的鬱金香喔~有黃的紅ㄉ粉紅低~奇怪的是沿途他ㄇ都寫郁金香?!不只一兩張喔~




當然囉~有鬱金香的地方就會有風車喔~這裡也有大風車跟小風車喔~



在逛的同時遠遠的就有聽到像廟裡祈福的鐘聲~原來在這裡阿~再敲的同時慢慢聚集一推人圍觀~


怪不好意思的~趕緊敲兩下就下來了~其實我想都給他敲一敲咩~


os 華說~你就敲一下功成名就~egg說~ㄟ~阿位蝦咪我不能敲兩下美滿幸福阿?!人客阿~你說速不速阿~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蛋姨 VS egg 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